唐山明年将继续举办多场国际国内体育赛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媛媛)12月6日,记者从“唐山市首届体育营销论坛暨瑞跑体育2019赛事发布会”获悉,我市明年将继续举办多场国际国内重大体育赛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媛媛)12月6日,记者从“唐山市首届体育营销论坛暨瑞跑体育2019赛事发布会”获悉,我市明年将继续举办多场国际国内重大体育赛事。

  目前,我市体育部门已规划10余场赛事,其中包括面向普通民众的社区运动会和全民健身日活动,面向广大跑友的唐山国际马拉松、728环南湖半程马拉松,面向特定人群的亲子跑、女子粉红跑,以及面向专业运动员的球类、冰雪、自行车等各类赛事。

  近年来,体育产业发展迅猛,面对新的机遇和市场需求,我市将在2019年当中,以优质内容丰富赛场文化,打造特色赛事IP,完善“内容+平台+渠道+终端”一站式服务。为了追求赛事的多样化,我市相关部门希望把更多市场化因素注入到办赛模式中,充分发挥“体育+”乘数效应。通过精准匹配目标客户群及多元场景,为合作伙伴确定各个场景下的品牌推广手段,有效提升品牌信赖感和消费者归属感,达到精神层面的共鸣。同时,我市将进一步强化顶级赛事与市民体育赛事的联动对接,促进精品赛事影响力的逐步扩大,实现体育赛事项目门类的丰富多样,继续向优质赛事运营商迈进。

  在做好各项赛事规划的基础上,需要多个领域的品牌力量参与其中,使赛事更加精彩。参加论坛的嘉宾介绍,在新形势下,体育产业发展有着广阔的前景。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发布的《体育产业“十三五”规划》显示,到2020年,我国体育产业总规模将超过3万亿元,从业人数超过600万,产业增加值在国内生产总值中的比重达1%,体育服务业增加值占比超过30%。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瑞跑体育成立以来,在全国体育事业蓬勃向上的大背景下,探索“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模式,在体育健康、体育媒体、体育用品、赛事运营开发、体育教育培训、赛事旅游、运动康复等方面,打造完善的赛事消费服务体系。

  今年,我市举办的“唐山文旅集团·2018唐山国际马拉松”“中国人寿·2018第三届唐山728环南湖半程马拉松”等精品赛事,促进了全民健身及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的发展,展现了唐山的新变化新成就,已成为闪亮的城市名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2-09/717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