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纪录!RNG战GEN直播观众数逆天接近1亿3千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二日,RNG与GEN的比赛再度引爆电竞圈,据直播网站统计,本场比赛直播人数竟高达1亿2千万,比昨日RNG对阵C9的比赛还要多出两千万观众,这样的人数令人咋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二日,RNG与GEN的比赛再度引爆电竞圈,据直播网站统计,本场比赛直播人数竟高达1亿2千万,比昨日RNG对阵C9的比赛还要多出两千万观众,这样的人数令人咋舌。

  RNG作为LPL今年最具人气的战队,全队都是明星选手,不仅是在LPL赛区,世界各个赛区都有RNG的粉丝。再加上RNG是今年的夺冠热门,GEN也是去年的世界赛冠军,关注这场焦点战的观众很多这点不足为奇。同赛区的EDG和iG的比赛关注人数也很多,达到了八千多万。

  S7总决赛在中国举办,大大提升了中国观众对英雄联盟的热度。去年最高的直播量则是RNG对阵SKT的1亿600万,今年RNG对阵C9的第一场直接打破纪录,而RNG和GEN的巅峰之战更是再度刷新,昨天刚刚创造的纪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2-17/777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