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酸!小球迷手写穆谢奎球衣!这才是真正的足球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连球迷到底有多喜爱穆谢奎?津巴布韦人在大连球迷中的地位到底如何?下面这张图片也许可以诠释这一切

  大连球迷到底有多喜爱穆谢奎?津巴布韦人在大连球迷中的地位到底如何?下面这张图片也许可以诠释这一切。今天下午有球迷在个人的社交媒体上贴出随手拍的照片,迅速在大连球迷圈中引起热议,图片中一名大连小男孩身穿着一件自制的穆谢奎球衣与同伴玩耍,知名足球记者徐江看到之后转发并表示愿意赠送给小球迷一件正版穆谢奎球衣。

  从该球迷发布的图片中可以看出,几名小男孩身着短袖正在一起玩耍,从衣着上判断应该不是近期所拍摄。一名小男孩背对镜头身穿着一件白色球衣,背后为手写的穆谢奎中文名和球衣号码30。此照片一经发布,便在大连球迷群体中引起热议。就连知名足球记者徐江也转发此照片,并表示愿意慷慨解囊,赠送给这名小球迷一件正版穆谢奎球衣。

  穆谢奎的名气与身价在如今的大连一方队中都不是最大的,不过大奎却用自己的不懈的努力和一个个至关重要的进球征服者大连球迷,津巴布韦人也成为了大连球迷最喜爱的外援之一。本赛季至今穆谢奎已代表大连一方队出场18次攻入14球,而这14粒进球对于志在保级的大连一方来说可谓至关重要。明年,大连足球将会以一个全新的面貌示人,无论大奎还是否在大连效力,都祝愿他未来好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2-17/777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