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视频直播猛龙vs掘金东西部第一正面交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丹佛掘金将坐镇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东西部排名第一的两支球队谁能最终笑到最后?腾讯体育12月17日上午09:00将视频直播本场巅峰之战,敬请收看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丹佛掘金将坐镇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东西部排名第一的两支球队谁能最终笑到最后?腾讯体育12月17日上午09:00将视频直播本场巅峰之战,敬请收看。

  而猛龙则是在洛瑞缺阵的情况下客场122-128不敌开拓者,不过他们依然以23胜8负,领先雄鹿2.5个胜场稳坐东部第一。

  在没有保罗-米尔萨普、加里-哈里斯以及威尔-巴顿的情况下,掘金能够以19胜9负的战绩暂列西部第一,主要还得感谢掘金替补的发挥。比如说小埃尔南戈麦斯,就在上场击败雷霆的比赛中 砍下16分。

  “他打球一直很努力,”掘金主帅马龙说道,“前两个赛季也很努力,但是有点毛躁,现在他已经完全冷静下来,清楚何时上对抗,怎么去防守,怎么合理利用自己的技术,战术纪律性也变 好了。”

  而猛龙除了要避免连败,还要应对球队的伤病,洛瑞上场缺阵,明日出战成疑,瓦兰丘纳斯手指骨折将缺阵4-6周。而内线防守约基奇的重任将落到伊巴卡以及西亚卡姆身上。

  上赛季两队交手两次,猛龙2-0赛季横扫掘金,不过在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之中,掘金则是106-103击败猛龙,并终结了猛龙当时的八连胜。

  伤病方面两队都遭遇到不小危机,掘金的米尔萨普、哈里斯、巴顿都无法上场,加上长期在伤病名单中的小波特和小托马斯。

  而猛龙方面瓦兰丘纳斯和鲍威尔铁定缺席,西亚卡姆(背部酸痛)和洛瑞(左大腿挫伤)出战成疑。

  猛龙如今高居东部第一,毫无疑问莱昂纳德的加盟无疑让这支球队终于有了强队气质,本赛季他场均得到26.2分8.2个篮板3次助攻,虽然上场不敌开拓者,不过他依然有28分6篮板4助攻入账 ,本赛季首次和掘金交手,他砍下27分8篮板2助攻,再次面对掘金,莱昂纳德决不允许本方球队被对手横扫。

  约基奇表现全面,本赛季场均得到17.4分10个篮板7.6次助攻1.4次抢断,面对雷霆他砍下24分15篮板9助攻体现了非常不错的状态,球队也成功登顶西部,再次面对猛龙,约基奇将率队全力一 战,两队首次交手之中,约基奇是得到23分11篮板15助攻的三双数据。

  道具还能免费刷?腾讯体育观赛互动全新改版,甄选部分场次赠送道具免费刷。专属道具让你刷不停!

  此外,腾讯体育会员还可以通过全新上线的“神奇扭蛋机”获取至尊专享道具,同时发送贺电刷爆直播间,分享胜利的喜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2-17/777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