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余位名人站台!搜狐新闻马拉松一个大写的名人收割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从2015年5月开始,一个以“跑遍全国,跑遍世界,跑遍天下最美路线”为目标的跑步活动在互联网圈迅速蹿红,这就是“搜狐新闻马拉松”

  从2015年5月开始,一个以“跑遍全国,跑遍世界,跑遍天下最美路线”为目标的跑步活动在互联网圈迅速蹿红,这就是“搜狐新闻马拉松”。他们跑过了奥林匹克森林公园:

  短短一年多时间,就有70余位名人来站台助威,比如奥森站的马布里,朝阳公园站的李晨、杜江,长白山站的黄征、高云翔,玉龙雪山站的田亮,三亚站的王凯、袁姗姗,青海湖站的蒋劲夫、印小天………

  如今“搜狐新闻马拉松”一口气跑到了第七季,还来到了素有台湾“天池”之称的日月潭!这次不仅吸引了任贤齐、张雨绮、金大川、高云翔、李响等一票“真爱粉”不惜“漂洋过海也要紧紧相随”,更有范逸臣、田家大、陈凯旋、林韦君、侯怡君、林柏妤等台湾本土明星倾力加盟。

  别看明星们平时养尊处优,健起身来那可是比谁都拼命!为什么?最直接的原因就是可以逆袭变身,拥有完美身材,拿到更好的角色。

  在这个看颜的社会,影视明星的身材几乎等于饭碗。看看咱们的袁姗姗同学就知道了…

  自从疯狂健身之后,什么4A腰、马甲线、反手摸肚脐、锁骨放硬币,统统不放在眼里。不动一针一线,清清爽爽逆袭变身,还顺带脚实力圈了一把粉,直接迎来事业第二春!

  而搜狐新闻马拉松正是这样一个健康的跑步运动,看过前六季的人都知道:最长赛程要跑完20公里,最短也要挑战5公里,有时还要面对高原、高山等各种极限环境…一圈下来,可比进一次健身房酸爽得多,难怪明星们爱不释手!

  同样是马拉松,如果只是圈几条城市公路来跑跑,那么我只能再一次说:骚年~你还是…

  搜狐新闻马拉松从北京出发,北上长白山,南下三亚,穿高原过海岸,如今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攻入台湾日月潭,所到之处都是风景优美、空气纯良、纯天然绿色有机无公害的景点,如此心动指数,我只想问:还!有!谁!

  搜狐新闻马拉松改变了名人闷头在健身房里苦练的方式,将“跑步机”搬进了大自然,让健跑成为一件无比享受的事情,所以越来越多的名人选择参加“搜狐新闻马拉松”这种劳逸结合、天人合一的项目,既健了身,又顺便送给自己一段说走就走的美丽旅行,一不小心就游遍天下最美线路,谁还会拒绝呢?

  不管闯荡哪个圈,光靠好底子和聪明才智那可远远不够,还需要什么?资源!资源哪里来?人脉!

  “搜狐新闻马拉松”自从开展以来,短时间内,迅速将各路名人大咖实力圈粉,有不少还成了“搜马”的铁杆粉丝,定期参加。随着队伍的不断扩大,一个以健跑运动为聚合点的,全新而又庞大的名人群体逐渐浮出水面。

  不管你是哪路名人,只要你热爱跑步,追求健康运动的生活理念,就可以加入到搜狐新闻马拉松的队伍当中,以跑会友。你与我,我与他,这样一回生二回熟,越跑越亲密,资源也就越来越丰富。

  这样一个绕开了喝酒送礼,绕开了生硬客套的全新交友模式足以让整个圈子振奋一下,这也无疑给身处其中的人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人脉平台,名人们自然都愿意参加。

  当下,健康自然的形象成为主流,名人们当然也愿意把自己塑造为一名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的健康人士。

  搜狐新闻马拉松本身就是一项健康向上的活动,名人不但可以轻松塑造自己的正面形象,还可以向人们传递自己对健康生活的理解和感悟,感染、号召更多的人走出户外、迈开步伐、投入到健跑的队伍当中,而且正是出于对搜狐品质的信赖,和对搜狐传播矩阵的依赖,名人们更愿意把自己的健康形象“交给”搜狐。

  看似简单的“约跑”背后,名人们看中的其实是搜狐的社会影响力和品牌信誉度。果然姜还是老的辣……在大家还在想方设法培养兴趣爱好的时候,搜狐早已一边玩着最潮的健跑,一边成就了这样一个如名人收割机一般的现象级的运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2-18/787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