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今日在蚌埠开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据蚌埠市人民政府网消息,继蚌埠市今年成功举办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和安徽省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之后,今天下午,安徽省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在蚌埠市盛大开幕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据蚌埠市人民政府网消息,继蚌埠市今年成功举办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和安徽省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之后,今天下午,安徽省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在蚌埠市盛大开幕。

  据了解,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本届少数民族运动会由省政府主办,省民委、省体育局和蚌埠市政府承办,从11月19日持续至11月23日。本届少数民族运动会主题口号为:“民族体育 欢动珠城”。全省16个地市均派出代表团参加本届民族运动会,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近1300人。

  参加本届民族运动会的643名运动员分别来自回族、满族、蒙古族、壮族、土家族、布依族、黎族、彝族、朝鲜族、瑶族、苗族、白族、维吾尔族、傣族、哈萨克族、藏族、畲族、侗族等20个民族。运动会共设武术、民族式摔跤、毽球、蹴球、押加、高脚竞速、陀螺和板鞋竞速等8个大项59个小项,比赛全部在蚌埠体育中心举行。本届民族运动会的规模、设项、人数均超过了历届省民族运动会。运动会将充分展示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特色和运动水平,锻炼和培养优秀民族体育人才,同时为弘扬民族文化,促进民族团结,进一步推动全省少数民族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蚌埠市也派出了一支由17名领队和教练员、71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团,将参加8个大项59个小项的全部比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2-19/791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