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阿迪达斯助力范志毅5号训练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当下足球成为热点以及欧冠即将开赛的背景下,昨天(9月13日),阿迪达斯再次牵手范志毅,助力 5号训练营成功启航,旨在关爱中国青少足球发展

  在当下足球成为热点以及欧冠即将开赛的背景下,昨天(9月13日),阿迪达斯再次牵手范志毅,助力 5号训练营成功启航,旨在关爱中国青少足球发展。

  活动现场,品牌方科蒂集团大众美妆事业部总经理Shirley表示,阿迪达斯沐浴露进入中国已经有八个年头,一直深受热爱运动消费者的青睐,希望通过阿迪达斯沐浴露的战略影响力,积极为中国足球尤其是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尽一份力,现场捐赠一万瓶沐浴露。作为全球欧冠的一个赞助商,现场也拿出了欧冠限量版沐浴露助力5号训练营的青少年运动员们,希望中国青少年足球运营员们多参与这种顶级国际赛事,学到技术为中国足球贡献力量。

  作为活动现场的主角,“范大将军”范志毅深刻解析了中国青年足球问题所在以及与日本韩国、东南亚其它国家青少年足球发展的比较。他表示,对于中国青少年足球运营的培养,不仅是在技术上、理念上,更重要是在平时的点点滴滴如何做事做人。另外,对于大型企业收购或赞助足球队的现象,范志毅首先表示:在高度市场化环境下,首先感谢有这么一批企业,对足球行业发展的贡献,正是由于他们的参与和赞助,至少保证了球员们在生活、训练中能安下心来全力以赴,才有不断超越和创造奇迹的出现。

  据了解,5号训练营是由申花俱乐部预备队主教练,上海足协社会足球部的负责人,前中国足球队队长,亚洲足球先生、第二届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范志毅创办的青少年足球训练机构。为了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发展,利用中国足球圈内的资源为俱乐部预备队培养输送青少年足球人才,建立业余足球到职业足球的桥梁。

  范志毅与阿迪达斯的合作一直非常紧密,此次阿迪达斯助力范志毅5号训练营,共同筑起青少年足球梦想的理想平台。我们衷心希望,通过5号训练营平台引进的国外先进教学理念和方法,利用足球学校、家庭、俱乐部的合力,让国内青少年足球得到可持续发展道路,为中国足球精英苗子提供立体发展路径,形成良性的发展循环的国内足球人才培养新模式。(文/麻根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11/948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