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又出乌龙:同一项赛事裁判服却不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阿联酋亚洲杯激战正酣,首轮小组赛的比赛已经落下帷幕,但场上除了努力比赛的运动员之外,裁判的装备也成为了外界热议的话题,眼尖的网友发现,本届比赛裁判制服的款式和品牌并不相同

  阿联酋亚洲杯激战正酣,首轮小组赛的比赛已经落下帷幕,但场上除了努力比赛的运动员之外,裁判的装备也成为了外界热议的话题,眼尖的网友发现,本届比赛裁判制服的款式和品牌并不相同。

  五人制国际级裁判安然在微博上吐槽道:“同一个赛事,裁判员着不同品牌不同款式的裁判服,真是第一次遇到。我说昨天看日本土库曼的比赛感觉哪里别扭呢…法加尼穿的是2018-19款FIFA裁判服(阿迪达斯),其他裁判穿的是2018款亚足联耐克裁判装备。”

  而有网友在下面评论道:“哈哈,法加尼是不是带错衣服啦?”而另一名网友则调侃道:“难道是法加尼耍大牌?”

  亚洲杯如此重要的洲际大赛,出现如此业余滑稽的场面,看来亚洲足球与世界一流足球还是有不小的差距。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11/948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