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沐浴露携手5号训练营为中国青少年足球打call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9月13日,一场由adidas沐浴露主办,以赞助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为主题的捐赠仪式在上海盛大开启,同时邀请到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先生全程参与

  9月13日,一场由adidas沐浴露主办,以赞助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为主题的捐赠仪式在上海盛大开启,同时邀请到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先生全程参与。

  据了解,由于目前中国足球的现状,范志毅先生创办了“5号训练营”,致力于青少年足球运动的推广和发展,引进国外先进教学理念和方法,探索市场面足球青训的可持续发展道路。adidas沐浴露发现,“5号训练营”和他们对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愿景不谋而合,adidas沐浴露的“挑战自己、突破自己,做好万全准备”,既是范志毅所体现出的运动精神,也是当代青少年所需的精神。而范大将军作为亚洲足球先生,是中国热爱足球的孩子的榜样,有他亲自助力,定能快速带动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所以,adidas沐浴露萌生了与范志毅先生合作并支持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的想法。adidas沐浴露非常希望利用自身品牌影响力,来支持青少年足球的发展,为其他的社会品牌作出表率作用,呼吁更多品牌能够参与其中。

  仪式上,科蒂集团大众美妆事业部总经理Shirley宣布adidas沐浴露将捐赠范志毅球队10000瓶沐浴露,其中除了最新产品adidas劲能表现沐浴露之外,同时也会捐赠欧冠期间推出的“欧冠限量版“沐浴露。当问及这些捐赠产品的流向,范志毅表示除了一部分给到5号训练营的学员使用外,还会由5号训练营分发到包括上海市在内,安徽省,江苏省,浙江省等华东地区,覆盖30所高校青年足球队,一同体验adidas沐浴露最新的产品。

  捐赠仪式上,范大将军还对目前中国足球的现状做了评价。他提到,在自己足球生涯中,无论是训练条件还是物质保障都相对较差,由此也影响了运动员的训练和中国足球水平的提到。所以他对现在很多企业支持足球队并给予很多保障的行为,表示真心感谢。

  另外,目前中国国内的足球产业正在加快发展中,而其中也涌现了很多风格迥异的训练方法和训练系统,就像他和徐根宝一样,他们的训练系统就存在一些差异。但是,只要是正确的、科学的方法,都能达到培养优秀足球运动员的目的,都是值得提倡和支持的。

  此次adidas沐浴露捐赠活动圆满成功,也希望未来会有更多的品牌、企业、个人参与到中国青少年足球建设中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11/949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