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拜!《新闻联播》报道梅西5夺金球时长近30秒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进行的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拿到自己的第五座金球奖之后,梅西打破了自己所保持的四座金球奖的纪录

  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进行的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拿到自己的第五座金球奖之后,梅西打破了自己所保持的四座金球奖的纪录。就此,央视《新闻联播》也对梅西的此项前无古人恐怕也后无来者的荣誉进行了长达30秒的特别报道。

  在北京时间11月12号晚间播放的《新闻联播》节目中,央视介绍梅西五夺金球奖的壮举长达约30秒。

  “国际足联2015年度颁奖典礼在瑞士苏黎世举行,阿根廷球星梅西获得最佳男运动员奖,也就是金球奖的殊荣,成为足球史上首位五夺金球奖的球员。梅西在去年各项比赛中攻入48球,帮助巴萨俱乐部赢得西甲联赛、欧冠联赛、西班牙国王杯、欧洲超级杯以及国际足联世俱杯在内的五冠王,带领阿根廷闯入美洲杯赛。”央视的《新闻联播》如是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12/955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