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体育高考将于12月11日开考考试安排正式出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文艳玉通讯员杨金娇)广西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以下简称体育高考)将于12月11日在广西民族大学开考,目前考试安排已正式出炉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文艳玉通讯员杨金娇)广西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以下简称体育高考)将于12月11日在广西民族大学开考,目前考试安排已正式出炉。为帮助考生顺利应考、充分发挥水平,今年体育高考期间,考生可于本批次开考前一天到广西民族大学考点的考试场馆适应场地。

  2019年广西体育高考分两批进行,各批次的考试安排不同。柳州市、桂林市等7个市的体育高考考生参加第一批考试,南宁市、防城港市、贵港市等7个市的体育高考考生参加第二批考试,请考生注意看好适应场地时间和考试时间。

  广西招生考试院提醒,今年体育高考期间恰逢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望考生、家长及领队老师提前做好考试准备,合理安排赴考事宜。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防范替考等考试违规行为的发生,今年我区继续对体育高考考生进行身份验证。体育高考期间,工作人员将在检录和考试环节对考生进行有效居民身份证、指纹身份的验证和抽查,因此,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到达录检现场,并带齐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12/957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