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军赛召开马尼拉站新闻发布会周五正式打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11月20日,马尼拉)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11月23日本周五在菲律宾马尼拉举办ONE:独占鳌头的大型格斗赛事

  (2018年11月20日,马尼拉)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11月23日本周五在菲律宾马尼拉举办ONE:独占鳌头的大型格斗赛事。于今天在ONE冠军赛CFO兼大中华区主席郑华峰先生的组织下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作为当晚的重量级与轻量级两场冠军战的主赛选手,ONE重量级卫冕冠军“真理”布兰顿·维拉(Brandon Vera)、挑战者意大利“大锤”莫罗·塞里利(Mauro Cerilli)、轻量级前冠军埃杜阿德·弗拉扬(Eduard Folayang)与新加坡KO好手阿米尔·可汗(Amir Khan)出席。

  此外,与ONE冠军赛合作共同打造体育休闲品牌服饰的新加坡电商平台Zilingo的CMO玛丽塔·阿布拉(Marita Abraham)和新濠天地市场运营总监内森.索伦森(Nathan Sorenson)共同出席。

  在发布会现场,ONE冠军赛宣布正式涉足运动休闲产业。ONE冠军赛还将与都市生活、时尚街头等服饰领域的全球知名设计师,进行独家合作,推出限量版设计师系列,消费者均可以在线上完成购买。

  ONE冠军赛CFO郑华峰首先说到:“很高兴ONE冠军赛又一次回到马尼拉,这里有着狂热的格斗粉丝基础以及悠久的武术文化底蕴。这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在这里持续举办世界级的格斗赛事。作为菲律宾国内的两位格斗超级明星布兰顿·维拉和埃杜阿德·弗拉扬将会联手贡献两场冠军战,我想这是格斗迷们所期待已久的比赛,在周五让我们共同见证ONE冠军腰带加冕者的产生!”

  “真理”维拉说到:“我已经离开圆笼比赛接近两年的时间了,我知道我欠拳迷们一个答案,为此我从没间断过训练,反而更加刻苦的持之以恒。虽然在这个过程中,我经历了诸多影响比赛的遭遇,但我始终有信心和期待着比赛这一天能够尽快到来。塞里利是一个状态很好的家伙,我知道他的KO能力,我从不在比赛前低估任何对手,将竭尽全力在支持者面前卫冕。”

  “大锤”塞里利是首度进入ONE冠军赛,他说到:“感谢ONE冠军赛给予我如此难得的机会,如果有人在几年前告诉我,下一场比赛将会和维拉较量,我自己都很难想象会成为现实。伴随着每一场比赛的出色发挥,我已经感知到了自身的比赛能力,可以说为了这场比赛,过去的艰苦付出都是值得的。”

  弗拉扬作为前轻量级冠军,同时是Lakay战队的核心成员备受拳迷们所拥戴,他说到:“感谢大家的支持,去年我在主场的冠军赛上失掉了金腰带,让众多的支持者们感到了伤心。但我没有就此放弃,我更加努力刻苦训练,你们已经看到了今年比赛中我的表现,这已经是新的篇章,相信我会把冠军荣誉留在国内。”

  阿米尔·可汗随后说到:“这是我第二次来到马尼拉比赛了,在ONE冠军赛我已经征战比赛四年之久,弗拉扬始终是我比赛的前进动力。不管是在笼内还是笼外我都对他表示尊敬,我喜爱他的比赛风格,也鞭策着我不断进行努力。虽然此次客场作战,但我没有丝毫的恐惧感,我将最大限度的在弗拉扬面前施展格斗才华,并有机会成为轻量级的新王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13/957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