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好新闻奖揭晓搜狐体育摄影师榜上有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7月22日,中国篮球协会主办的“2012年度中国篮球新闻奖颁奖”在京举行

  北京时间7月22日,中国篮球协会主办的“2012年度中国篮球新闻奖颁奖”在京举行。经过中国篮协新闻委员会及专家评审组队243件投稿作品数轮认线件广播作品最终脱颖而出,共同分享了共计27个奖项。其中搜狐体育摄影师李琳琳的作品《竞速》榜上有名。

  李琳琳的作品《竞速》拍摄于2012年12月11日的北京首钢篮球馆。在2012-2013赛季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WCBA)第14轮比赛中,北京金隅女篮主场迎战由国手苗立杰和被称为中国最美女篮队员赵爽领衔的沈部万成地产女篮,最终北京金隅女篮以88:89一分之差惜败给沈部女篮,双方队员为球迷奉献了一场极其精彩的比赛。《竞速》表现的就是沈部女篮赵爽和北京女篮周宏华展开的后场抢断快攻竞速赛。

  据悉,这已经是搜狐体育摄影师连续第二年在该评选中获此殊荣。去年,摄影师李志岩的作品《马布里上篮》同样榜上有名。值得关注的是,搜狐体育是本次“中国篮球好新闻奖”唯一获奖的网络媒体,这也体现出作为CBA官网承建方的搜狐体育在相关体育赛事报道中的独特优势。

  摄影类:《夺冠喜悦》新华社 李明,《老马突围》新华社 李俊东,《“小候鸟”爱篮球》新华社 黄孝邦,《奋力一击》新华社 孟永民,《老马飞起传球》新华社 郭勇,《竞速》搜狐网 李琳琳,《篮坛锋汇 》上海航空杂志 洪南丽,《拼了》中国日报 崔萌

  广播类: 《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 张晓亮,《姚麦组合这十年》上海人民广播电台 刘雅东,《想看中国赛,好难!》五星体育广播 何佳

  电视类:《决战》中央电视台,《篮球峰汇》北京电视台,《王者之路-2012年CBA总决赛回顾》中央电视台篮球公园,《金隅夺冠》北京电视台,《一张球票 一个承诺》上海电视台五星体育,《风光无限好 麦蒂引爆源深》上海电视台五星体育

  文字类:《3.3亿大蛋糕如何切?》 体坛周报 史琳杰,《奥运会女篮裁判第一人》新闻晨报 朱俊,《夺冠之路》北京娱乐信报 张健、龚学智、张九江,《范斌这一年》篮球报 康旭,《奋斗奇迹-一部草根篮球队创造的冠军史》北京晚报 孔宁,《没有“花儿”何谈“绽放”》工人日报 刘颖余,《时隔64载,篮坛元老重温奥运梦》文汇报 谷苗,《我的篮球我的梦》中国体育报 刘小龙、邓宇,《相亲相爱一家人 难舍难分篮球情》新民晚报 陶邢莹,《中国职业篮坛期待质变》新华社 林德韧、徐济成、单磊、李博闻。

  当浮层化现象严重时,我们遇到的挑战是,出的主意没有太大实操价值,从事实际操作的人…

  恒大与拜仁这场比赛太有价值,展现了自己,也终于真刀真枪下看清了自己,更成为一把标尺…

  人的生命本无意义,是学习和实践赋予了它意义。应该把学习作为人生的习惯和信仰。

  幸福是什么?当你功成名就时,发现成功不会让你幸福,和人分享才会。当你赚到很多钱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13/957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