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足球:高图尔斯有望夺金手套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伦敦晚旗报》的报导称,切尔西门将高图尔斯有望力压托特纳姆热刺门将罗里斯,获得本赛季英超的金手套奖

  据《伦敦晚旗报》的报导称,切尔西门将高图尔斯有望力压托特纳姆热刺门将罗里斯,获得本赛季英超的金手套奖。

  高图尔斯在本赛季目前为止在联赛中共保持了16场比赛的零封,帮助切尔西成功夺冠。他在切尔西本赛季夺下英超冠军的路上,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切尔西二号门将贝高域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离开球队,主帅孔蒂可能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选择让高图尔斯休息,给贝高域一些出场时间。然而高图尔斯仍然需要1场联赛的零封来确保自己在英格兰的第一个金手套奖。

  罗里斯在5月初还在零封次数上领先于高图尔斯,但他在随后对阵西汉姆联和曼联的比赛中接连失球,使得高图尔斯实现了反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16/985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