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恒大和上港最后4轮赛程中超冠军最快可提前两轮揭晓!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0月27日也就是本周六下午,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将再度展开激战,其中备受球迷关注的中超冠军争夺战3场比赛将在本周日拉开战幕,具体对阵形势为广州恒大客场挑战贵州恒丰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客场挑战河南建业,因为目前排名第四的北京国安已经落后排名榜首的上海上港队10分,国安可以说仅存在理论上的夺冠希望,即便是本轮客场挑战上港的鲁能因为也落后榜首8分,可以说也基本丧失了夺冠的希望,因此最终的冠军仍将在恒大与上港两队中间产生,本轮相关的两场比赛将直接决定着两队之后的夺冠走势

  北京时间10月27日也就是本周六下午,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将再度展开激战,其中备受球迷关注的中超冠军争夺战3场比赛将在本周日拉开战幕,具体对阵形势为广州恒大客场挑战贵州恒丰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客场挑战河南建业,因为目前排名第四的北京国安已经落后排名榜首的上海上港队10分,国安可以说仅存在理论上的夺冠希望,即便是本轮客场挑战上港的鲁能因为也落后榜首8分,可以说也基本丧失了夺冠的希望,因此最终的冠军仍将在恒大与上港两队中间产生,本轮相关的两场比赛将直接决定着两队之后的夺冠走势。

  如果单纯看两队对手,恒大的对手恒丰自然要比上港对手鲁能低出不止一个档次,但因为恒大客场作战保级球队,而上港主场以逸待劳迎战对手,因此本轮比赛还是悬念十足,可以说比赛结果还是一切皆有可能,一旦恒大失利而上港取胜,上港队则再度与对手拉开较大差距(5分),即便是恒大平局上港胜利,两队也将有4分的差距。

  接下来的中超第28轮,恒大将主场迎战上港,这场比赛将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天王山之战,如果按照之前的推算,上港如能在天河体育场战胜对手,他们将提前两轮问鼎队史第一个中超冠军,当然这也算是中超冠军出炉最快的一种极端可能,这也是建立在本轮恒大不胜上港取胜的前提之下,但问题是实力强劲的中超7冠王恒大绝对不可能轻易缴械投降,毕竟按照2018世界杯之后的中超走势,恒大队依旧是中超实力最具统治力的超级豪门。

  纵观接下来的4轮比赛,应该说夺冠走势如何暂时还不够明朗,预计到11月3日的恒大、上港之战以后,形势将会变得豁然开朗,未来具体走势如何,还是拭目以待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16/985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