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蕴深厚!中乙关键战陕西球迷排200米购票这里上座率堪比中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深秋的古城西安白天温度已经很低,但是依旧挡不住一些人的热情

  深秋的古城西安白天温度已经很低,但是依旧挡不住一些人的热情。北京时间10月13日,代表这座城市足球希望的陕西大秦之水,将在主场陕西省体育场,迎战北上而来的深圳雷曼。这是一场中乙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

  在双方首轮的对抗当中,陕西队客场2-2和对方握手言和,虽说只是平局,但这个比分对陕西十分有利,因为手握两个净胜球回到主场,只要是任何比分击败对手,或者打成0-0、1-1这样的平局,大秦之水就能够进入半决赛,离自己冲甲目标就又进了一步,所以说,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关键战役。

  这场比赛的关键程度,也极大的刺激了陕西球迷现场观战的热情。据当地人士透露,主场现场购票窗口今天上午正式开启,但是截止到中午12点,第一批的球票已经售罄,下一批次的球票将在下午五点的时候开卖。

  而从现场情况来看,购票的球迷非常多,从窗口一直蜿蜒排出几乎200米场的队伍,而且前来购票的球迷还陆续增多,现场倒是井然有序,大家都非常自觉自愿地遵守秩序,按部就班地购买球票。从场面上可以看出,西安这座城市的足球基因还是相当雄厚的,球迷底蕴十足,都希望看到自己家乡的球队能够取得好成绩。

  的确,陕西人民喜爱足球运动是出了名的,这里曾经是中国的金牌球市之一。曾经的陕西国力,一度在外教卡洛斯率领下驰骋甲A,也令这里的球事进入了鼎盛。此后的安馨园、陕西浐灞都得到了当地球迷的喜爱和拥戴,此外如今的北京人和,也曾经将主场设在这里。同时,这里还经常承接国足的相关赛事。

  自2011年人和远走贵州之后,陕西便没有了自己的职业球队,直到2017赛季陕西大秦之水的崛起,让足球城焕发了往日的荣光。虽然只是乙级联赛,但是球迷的热情永远是顶级的。据统计,在本赛季的一轮乙级联赛中,所有比赛的上座率加起来只有3万人出头,其中陕西一个主场就2万多人,占据了三分之二。这样的球迷上座人数,比很多中超比赛的现场球迷都多,西安的确可以和大连、北京等地相比,都是足球底蕴深厚的城市。

  本赛季陕西大秦之水在中乙北区十分出色,常规赛结束后高居榜首,一举压过了此前风头大盛的沈阳城市建设。在复赛当中他们首先对阵深圳雷曼,球队希望能够更进一步。南北区前四球队捉对厮杀,为的是最终升入甲级联赛的两个名额。

  对于陕西本地之外的中国球迷来说,可能大秦之水还是个相对陌生的名字。但是提起球队当中的一些名字,熟悉中国足球的人绝对知晓。主帅是前国脚谢育新,也就是现国青主力谢维军的父亲,领队江洪,前深圳队主力门将,也是前国门江津的哥哥,叱咤中国足坛多年;队员当中,前实德名将邹游、狼娃王尔卓、前申花国门宋振瑜、前国脚,高洪波爱将杨昊、前国安绰号“矮脚虎”的徐武等,目前都在这个球队中效力,可谓人才济济。

  如今,陕西足球到了要劲的时刻,自2011赛季陕西浐灞远走之后,陕西这个地方已经7年没有中超、中甲球队的出现了。如今大秦之水给球迷们带来了希望,这座城市,真的不能没有足球。中国足球的版图里面,也无法缺少陕西这一块!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16/985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