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校园足球冬令营赵燕明授课杨程捐赠手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4日 14:08进入复兴论坛来源:百度新闻搜索手机看视频  12月11日上午,2011天津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冬令营――天津之星守门员培训班启动仪式在天津梅江中学足球场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4日 14:08进入复兴论坛来源:百度新闻搜索手机看视频

  12月11日上午,2011天津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冬令营――天津之星守门员培训班启动仪式在天津梅江中学足球场举行。作为“精英教练进校园亚足联教练日系列活动”之一,由天津足协和天津教委主办的本次冬令营活动,受到了各界的关注。来自河西区十多所学校的学生,现场得到了专业教练的指导。著名国际级裁判、前天津队守门员教练张大樵,山东鲁能(微博)队现役主力门将杨程、天津泰达队守门员赵燕明等教练,现场为50余名中小学生进行了守门员基本技术动作的指导。

  现年74岁的张大樵,或许正是因为运动员出身,他的身体状况非常好。在冬令营的授课中,张大樵与杨程一组,亲自示范守门员的各种基本技术动作。几个回合的运动下来,面不改色心不跳。在年轻一代球员中知名度较高的天津泰达队现役门将赵燕明,还带着两个中德混血的小兄弟进行训练。虽然他们的母亲是中国人,但有用中文交流起来还是有些吃力。赵燕明中英文结合,加上身体语言的示范,令两个小男孩受益匪浅。

  在足球场的其他几个区域,前国家队队员翟良田,前天津队守门员郭家儒,前天津队守门员李纪鸣,前天津队守门员张凤悟,前火车头队守门员教练慕军,天津足协青少部部长施连志等天津足坛的知名守门员教练,分别亲自指导小球员的技术动作。很多时候,一个简单动作,也会反复纠正,亲自示范。

  天津足协青少部部长施连志表示,“泰达队今年夺得足协杯的冠军,对我们天津的足球人是一个很大的激...全文 2条相同新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16/985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