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斯威球迷用“玄学”助球队保级广州恒大将尝到失利的苦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晚,中超第29轮全面开战

  今晚,中超第29轮全面开战。现在唯一的悬念,就是保级大战了。正所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支球队,为了保级也是拼了,纷纷祭出法宝。天津泰达方面,球迷购票火爆的场面,直接让旁边的银行歇业。而重庆斯威方面,也不遑多让。

  据了解,重庆斯威已经开出了900万的赢球重奖。并且,还为最后一场客场挑战贵州恒丰的比赛,免费给球迷发放1000张球票。而球迷方面呢,直接用“玄学”——去寺庙烧香拜佛,“保佑”重庆斯威能够保级成功。

  说起中超的玄学,去年无疑达到了一个小高潮。先是,广州富力球场座椅的“土黄金”,接着就是河南建业球迷协会请道士做法。你还别说,这两个方法还真起到“作用”了。富力主场战绩立马提升了不少,而河南建业也保级成功。而在本届世界杯上,克罗地亚打进决赛。更是有球迷调侃:那是因为在去年的中国杯的比赛之后,克罗地亚队在南宁寺庙烧香拜佛的结果。

  其实,这都是一种心理安慰。没有人,真把这些当回事。你看广州恒大,在中超乃至亚冠的赛场上,什么时候去做过?为什么?因为恒大的实力够了,不惧怕任何对手。所以,奉劝有这些想法的球队们,与其到了赛季末“临阵抱佛脚”,不如在赛季初补强球队阵容更管用。

  如果重庆斯威真能在今晚战胜广州恒大的话,那么他们无疑将占据保级的主动权。因为,在末轮他们将面对已经降级的贵州恒丰,而天津泰达是客场挑战广州恒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16/986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