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赔率解析:上港难胜富力河北德比或平局收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7月31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继续进行

  北京时间7月31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继续进行。在7月31日的比赛中,河北德比将在裕彤体育中心打响,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上一轮比赛失利的上海上港客场挑战广州富力。另外,长春亚泰和天津泰达分别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和辽宁宏运。从赔率走势来看,上海上港很难在客场赢下广州富力,河北德比则有打平的可能。

  遭遇三轮不胜的上海上港,急需一场胜利来振奋士气,然而,通往胜利的道路却没有捷径,客战山东,遥望泰山之巅,让我们鼓足精神,团结一致,不断奋进!

  上一轮联赛中,广州富力客场1-3负于延边富德。周中的足协杯比赛,广州富力客场2-1战胜河北华夏幸福,双杀对手进入足协杯四强。上海上港在上一轮比赛中客场1-3遭辽宁宏运逆转,积分停滞在33分排名第3位。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上海上港曾在主场1-0小胜广州富力。

  亚盘方面,初盘以上海上港客场让平半高水或平手盘开盘,受注之后上港方面的水位在持续上涨,多数庄家均将盘口调整为平手盘主队中低水。广州富力凭借扎哈维7战8球的“现象级”发挥下,最近7场比赛赢下6场,走势十分抢眼。相比之下,上海上港在上一轮比赛中1-3被辽宁宏运逆转,初盘艰难让出平半盘口之后有迅速退至平手盘。可见庄家并不看好上海上港客场取胜。

  本场比赛,广州富力队的外援张贤秀征战奥运会,主力边后卫唐淼被处罚,富力队的防守阵容需要重新调配。上港方面同样人员不整,蔡慧康停赛,孔卡和胡尔克也有伤在身。欧赔方面,受注后普遍行程2-3-2主胜赔率略低于客队的格局,与亚盘赔付比率接近。因此,本场比赛并未得到庄家支持的上海上港很难在客场战胜广州富力。

  石家庄永昌上一轮客场0-1负于重庆力帆,目前仅积18分排名倒数第二名。河北华夏幸福上一轮比赛主场2-1战胜长春亚泰,终止了连败的脚步。在周中的足协杯比赛中,以替补阵容出战的河北华夏幸福1-2负于广州富力,无缘足协杯四强。不过在比赛中居吕姆和姆比亚替补出场,对于人员不整的河北华夏幸福来说,两名外援的伤愈复出可以极大提高球队的战斗力。

  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初盘给出2.45-3.10-2.80的数据组合,受注之后赔率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盘面上呈现出势均力敌的态势。河北华夏幸福上一轮联赛结束连败,姆比亚和居吕姆伤愈,庄家并没有因此而高看河北华夏幸福。虽然两队排名差距不小,但“德比之战”向来就不能以联赛排名去衡量比赛结果。

  亚盘方面,庄家均已平手盘开盘,主队石家庄永昌处于低水水位。目前,石家庄永昌积18分排名倒数第2,倒数第3名的山东鲁能的胜利绝非需要保级的球队,所以说本场比赛石家庄永昌如果无法取胜,则很有可能被保级对手拉开距离。相对来说,石家庄永昌的求胜欲望更强。在平手盘低水的情况下,本场河北德比战石家庄永昌坐和望赢。

  天津泰达上一轮客场3-1负于杭州绿城,积分只有22分排名第13位。天津泰达上次在联赛中取得胜利还要追溯到联赛第12轮,天津泰达主场1-0小胜延边富德。辽宁宏运上一轮主场3-1逆转战胜上海上港,詹姆斯和乌贾在比赛中都取得了进球,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本赛季首次交锋中,辽宁宏运主场与天津泰达战成2-2平。

  本场比赛,亚盘方面均以天津泰达让平半低水开盘,受注后上盘水位持续在低水水位。天津泰达最近7场比赛2平5负,积分停滞在22分,重新滑落到保级区边缘。辽宁宏运则在最近的8轮比赛中取得5场比赛的胜利,上一轮还在主场逆转上海上港,两队近期的走势形成鲜明的反差。初盘天津泰达仅让出平半浅盘,虽然处于低水水位,但以浅盘开盘还是体现出庄家对主队的不信任。

  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初盘开出2.00-3.40-3.40的数据组合,受注之后欧赔主流赔率也都是以2-3-3的赔率体系开盘。虽然在盘面上略微倾向主队,但是2.00以上的主胜赔率依然暗示主队胜出的艰难性。天津泰达主场面对辽宁宏运的战绩为8胜1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本场比赛欧赔和亚盘都没有力挺主队的意思,欧赔平赔一直被打压,加上亚盘坚守平半盘口,似乎庄家比较忌惮平局出现带来的赔付压力。综合来看,本场比赛天津泰达和辽宁宏运的比赛极有可能以平局收场。

  长春亚泰上一轮联赛客场1-2负于河北华夏幸福,遭遇联赛四连败。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长春亚泰排名垫底,积分比倒数第二名的石家庄永昌少5分,比倒数第三名的山东鲁能少7分,保级形势十分严峻。重庆力帆上一轮主场1-0战胜石家庄永昌,积分达到24分排名第11位。本赛季首次交锋,重庆力帆主场1-1战平长春亚泰。

  针对本场比赛,威廉希尔初盘开出2.37-3.10-2.87的数据组合,对于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给予轻微的示好。重庆力帆在最近6场比赛中取得4场胜利,几名外援的发挥可圈可点,而长春亚泰则在联赛中连连败北。作为联赛垫底的球队,长春亚泰的主胜赔率略低于客胜赔率,已经算是或多或少的得到了庄家的认可。

  亚盘方面,各家公司均以平手盘主队低水开盘,受注之后赔率变化不大,只有韦德公司将盘口升为主队让平半高水。从目前的受注情况看,各家公司存在为主队升盘的可能。由于长春亚泰积分比山东鲁能少7分,本场比赛如果无法赢球,则积分有被进一步拉大的可能。因此,本场比赛对于长春亚泰来说是必须要拿下的比赛。综合欧赔也亚盘的走势来看,长春亚泰有望在主场战胜重庆力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16/986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