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赔率解析:上港抢分追三甲华夏幸福坐和望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6月15日,中国男足为备战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比赛被调整至6月14、15日进行

  北京时间6月15日,中国男足为备战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比赛被调整至6月14、15日进行。本轮比赛中,此前取得三连胜的河北华夏幸福将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海上港和江苏苏宁将坐镇主场分别迎战长春亚泰和广州富力。从赔率走势来看,河北华夏幸福主场坐和望赢,上海上港和江苏苏宁有望在主场全取三分。

  河北华夏上一轮联赛主场2-1力克山东鲁能,自己赢得三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对手7轮联赛不胜。目前,河北华夏幸福积分已经达到26分,位列联赛次席,只比领头羊广州恒大少3分。上海申花在客场1-1战平河南建业,比赛中莫雷诺染红离场,柏佳骏扭伤膝盖,中场大将瓜林也因为累积四张黄牌将缺席本场比赛。在三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上海申花此番客场作战将十分艰难。

  亚盘方面,各公司初盘均一致开出河北华夏幸福让半球中高水位,庄家对于主队河北华夏幸福给予较大支持。受注之后,上盘水位持续下降,甚至有升盘至半/一盘的趋势。结合上海申花三名主力缺阵,而且客场成绩糟糕的情况来看,庄家对于主队的追捧不无道理。欧赔方面,多家公司在受注之后均大幅调低了主胜赔率,以降低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赢球带来的赔付压力。

  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河北华夏幸福曾在客场0-2负于上海申花。尽管输球,但是升班马球队的表现不乏亮点。最近一段时间,河北华夏幸福取得3连胜状态正佳。本场比赛主场迎战阵容不整的上海申花队,河北华夏幸福坐和望赢。

  上一轮比赛,上海上港在主场1-2负于江苏苏宁,主裁判谭海的判罚成为赛后舆论的焦点。两轮联赛未尝胜绩之后,上海上港积分只有21分位列积分榜第4,与领头羊广州恒大的差距达到8分之多。长春亚泰上一轮客场0-2负于北京国安,在短暂逃离降级区之后,再次回到联赛榜尾。本场比赛,对于两轮不胜的上海上港来说是绝佳的抢分机会。

  亚盘方面,各家公司均开出了上海上港主场让球半/两球中高水的盘面,让盘幅度之深不仅体现了两队的实力差距,也反映出上海上港强烈的求胜欲望。受注后上盘水位维持在高水水位,似乎有将资金赶往下盘的意味。目前,上海上港积分只有21分,不仅落后领头羊广州恒大8分,也与三甲集团拉开至少4分的差距。在上一轮比赛“蒙冤”输球的背景下,本场比赛恐怕会将怒火撒到长春亚泰队的身上。

  欧赔方面,主胜赔率在1.18-1.25之间徘徊,已经失去投资价值的情况下,似乎暗示此战上海上港取胜的可能性极大。上海上港历史上7次对阵长春亚泰取得6胜1平的绝对优势,主场3次对阵亚泰均以胜利告终。本赛季首回合比赛中,上海上港客场3-1战胜对手,在本场比赛不赢球就会在争冠军团掉队的背景下,主场战胜长春亚泰似乎悬念不大。

  江苏苏宁上一轮客场2-1战胜上海上港,球队在换帅之后便用一场胜利来宣告强势复苏。广州富力上一轮比赛依靠外援雷纳尔迪尼奥的进球,客场1-0战胜杭州绿城。目前,江苏苏宁排名联赛第三名,与领头羊广州恒大的积分只有4分。联赛第6轮,江苏苏宁客场1-1呗广州富力逼平。此番回到主场作战,江苏苏宁势必要全取三分,保持对榜首球队制造压力。

  亚盘方面,庄家初盘多以江苏苏宁让一球高水或让半一中低水开盘,在让球幅度上比较合理的反应了两队的实力差距。联赛第6轮,江苏苏宁客场对阵广州富力便让出了半一盘口,此番回到主场仅让出一球盘还是略显谨慎。而且在一球盘上盘高水的情况下,似乎暗示江苏苏宁大胜对手并不容易。欧赔方面,主胜赔率在受注后维持在1.55-1.60之间,结合亚盘走势来看处于合理区间。上一轮联赛客场战胜上港,尽管在点球判罚上有所争议,但是全队的发挥丝毫没有受到换帅的影响。综合亚盘与欧赔的走势来看,江苏苏宁主场有望小胜广州富力。

  河南建业上一轮主场1-1战平上海申花,4轮不败之后稳居联赛中上游。延边富德上一轮在最后时刻被天津泰达绝杀,客场0-1负于对手。12轮比赛结束之后,延边富德积12分排名联赛第10名。虽然看上去距离降级区很远,但实际上排在联赛后四名的球队同积9分,一场比赛的胜负足以改变各支球队的排名。在本赛季联赛第6轮,河南建业曾经在客场2-1战胜延边富德。

  针对本场比赛,威廉希尔初盘给出1.57-3.50-6.00的赔率组合,6.00的客胜赔率几乎宣告延边富德客场取胜仅存理论上的可能。受注之后,主胜的主流赔率稳定在1.57之间,庄家力挺主队的态度鲜明。亚盘方面,初盘多以主队河南建业让半球超低水和半/一中水开盘,受注之后多数庄家都将盘口调整为主队让半一低水,并且有朝着一球盘的方面变化。两队首回合交锋,河南建业在平手盘的局面下客场战胜延边富德,此番回到主场让出半一盘已经算是极限,升盘至一球盘很难令人信服。亚盘主队盘口被不断造热的情况下,并不利好主队,不排除延边富德从客场带走1分的可能。综合来看,本场比赛河南建业主场不败的可能性更大。

  重庆力帆和杭州绿城在上一轮比赛中双双失利,重庆力帆客场2-3负于辽宁宏运,杭州绿城主场0-1不敌广州富力。12轮比赛之后,力帆和绿城两队同积9分位列积分榜第13和14名。目前,重庆力帆队已经11轮联赛不胜,而杭州绿城也连续9场比赛未尝胜绩。从积分排名来看,本场比赛可谓一场不折不扣的保级大战。两位韩国籍主帅的直接对话,也是比赛的另一个看点。

  针对本场比赛,威廉希尔方面给出2.40-3.25-2.90赔率组合,初盘2-3-2的赔率体系呈现出势均力敌的格局。受注之后,胜利的天枰发生倾斜,主胜赔率从初盘的2.40降至1.83。目前主胜的主流赔率在1.83-2.00之间,可见庄家对于主队重庆力帆的青睐。

  亚盘方面,初盘均以重庆力帆让平半高水开盘,受注之后上盘水位下降,韦德公司率先将盘口升为半球中低水位。对于如此剧烈的变化,庄家故意做高主队形象的可能性不大,而且以目前杭州绿城本赛季客场只打入1球的实力来看,作为诱盘素材风险极大。上盘水位下降,似乎暗示重庆力帆队可以借助主场之利打破11轮联赛不胜的魔咒。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16/986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