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中超是雇佣军联赛那的球员对钱更感兴趣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近一些年,效力欧洲俱乐部的顶级球星们在职业生涯末年往往选择到美国的职业大联盟或者中超踢球

  最近一些年,效力欧洲俱乐部的顶级球星们在职业生涯末年往往选择到美国的职业大联盟或者中超踢球。卡卡自己就是一个比较典型的例子,他在职业生涯末年就来到了美国的奥兰多城队。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近日卡卡接受了采访,他谈起了美国职业大联盟与中超的对比,这位前金球奖得主认为中超只是雇佣军联赛,而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水平远超中超。

  卡卡的巅峰期是在米兰度过的,在红黑军,卡卡成为了顶级球星,并赢得了欧冠以及金球奖,而在随后他加盟了皇马,并重返米兰,最终来到了美国职业大联盟踢球。而这也是许多顶级球星的职业生涯的规划,但是最近的几个赛季,中超却突然崛起,也成为了顶级球星末年的选择,而美国职业大联盟对于顶级的暮年球星 吸引力也大不如以前。

  卡卡在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这个问题,但是卡卡认为美国大联盟的水平远超中超:“在我到美国踢球时,美国大联盟给外界的印象就是一个养老联赛。但是现在,很多年轻球员也来到了这里,这让大联盟的技术水平得到了提高,而且使得大联盟成为了世界一流足球联赛。”

  “中超?我认为那是一个雇佣军联赛,那里吸引的是比起足球更喜欢金钱的球员,我认为几年之后,球员们会更愿意到大联盟踢球,而不会考虑中超联赛。”卡卡说道。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中超的贵州恒丰智诚曾经与卡卡联系在一起,但是最终这笔交易未能成行,卡卡选择了直接退役,或许对于中超的这种认知也影响了卡卡的选择。

  卡卡此言对于中超来说非常刺耳,难免会引起一些中超粉丝的恶评,但是卡卡的言论虽然激进,但是中超球队在过去的这几年确实是凭借着巨额的工资以及巨额的转会费吸引顶级球员到这里踢球。虽然中超联赛风风火火,但是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却没有任何提高,踢上亚洲区12强赛就能让中国球迷欣喜,这就是血淋淋的现实。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16/987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