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发文告别中超联赛曾经力压王大雷现如今要退役给年轻人机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男足踏上了亚洲杯的征程,一切已经展开了序幕,所有球迷都在关注着这场席卷全亚洲的大赛,相信里皮也是压力不小,这将是他最后一次带队,能不能功成名就体面离开就看这次比赛的结果了

  中国男足踏上了亚洲杯的征程,一切已经展开了序幕,所有球迷都在关注着这场席卷全亚洲的大赛,相信里皮也是压力不小,这将是他最后一次带队,能不能功成名就体面离开就看这次比赛的结果了。众球迷纷纷表示很是看好他们,虽说之前的热身赛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成绩,但那都不重要,里皮能不能在这时候给我们带来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在谈及亚洲杯的问题的时候,里皮表示他的最终梦想就是带着中国男足在亚洲赛场上夺得冠军,但是这个愿望却一直未曾实现,相信这对他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遗憾。这次希望他们能不要抱有任何负担,放手一战,不论结果如何,我们不能有遗憾,只要超越或者持平去年八强的成绩,那就算是成功,里皮也可以体面离去。

  在近期的25人名单中,小组赛的首发阵容中,派出郑智,冯潇霆和郜林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对于恒大阵容,里皮一直都是非常喜爱并委之重任的,这次的主力阵容也依旧是以恒大球员为主力。相比于同时期的球员,李霄鹏,李金羽等人早就荣登教练之位,但是郑智依旧在赛场上驰骋,连年征战。

  在近些时日,来自于申花的老牌门将邱盛炯发布了自己即将退役的消息,回望他的足球生涯,也是无憾了,在06年加入申花,一路走来,十二年的时间,十二年的风风雨雨,他的表现我们一直都看在眼里。在08年的时候,他还作为首发球员出现在了奥运会现场,扛起了大旗。但是现在的他已经36岁了,球场的快节奏生活似乎已经不适合他,而且现在的他在队内的出场机会已经很少了,选择退役,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球场的生活就是这样,一代又一代的更替,这么多年来他已经从当初的年轻小将变成了一个即将退役的球员,一直陪伴着申花,无论失败还是胜利,他都一直在。如今他选择让位,让年轻球员们有着更多的历练机会,把舞台留给他们,好涌现出更多的优秀球员为申花效力,这是他最后的选择。他的这席话引起了一番热议,同时也引起了我们对于中超现状的思考。

  根据目前的形势,很多球员都已经到了退役的年龄,但是这些老将们却依旧还在赛场上,原因是什么我们很难说,但这样无疑是限制了新生代球员的发展。由他们在,新生代球员很多人都得不到多少出场的机会,无法历练,无法在赛场上积累宝贵的经验。

  而且这样拖着的话对他们来说是没有什么好处的,现在是他们的巅峰期,无论是身体素质还是精神面貌,都是如此。在过几年的情况还是这样吗,我们不得而知,或许这就是限制我们足球业发展的一个重要原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16/987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