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赔率解析:上海德比申花保不败辽宁主场难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5月9日,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全面打响,上海上港与上海申花的德比之战将成为本轮的焦点之战

  北京时间5月9日,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全面打响,上海上港与上海申花的德比之战将成为本轮的焦点之战。两支升班马石家庄永昌与重庆力帆,将在本轮迎来直接对话。另外,辽宁宏运对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杭州绿城主场迎战贵州茅台。从赔率走势来看,上海滩德比之战,坐拥主场之利的上海上港受到高看;辽宁宏运队主场让出浅盘且处于高水,赢球赢盘的可能性不大。

  辽宁宏运队本赛季迎来开局两连胜,随后便陷入了六轮不胜的怪圈。在外援前锋詹姆斯因伤缺阵之后,辽宁宏运队的进攻实力大打折扣,近两轮比赛仅取得一粒入球,还是来自于中后卫杨善平。天津泰达队近两轮联赛均遭遇绝杀,先是在客场被石家庄永昌队绝杀客场失利,随后主场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亚泰绝杀入球扳平比分。两场比赛接连在最后时刻失球,暴露出了球队在比赛中起伏过大的弱点。

  本场比赛威廉希尔方面给出了2.45-3.10-2.80的数据组合,亚盘方面部分公司初盘以主队让平半高水开盘,还有一部分公司直接开出平手盘的初盘。同样是两轮不胜的球队,坐镇主场的辽宁宏运队并未受到高看。辽宁宏运初盘艰难让出平半盘口后又退盘,在主队锋线乏力的情况下,下盘受注压力较大。庄家调整为平手盘,有诱主队之嫌。欧赔方面,平赔的主流赔率在3.10左右,在中超联赛来看平赔偏低。综合两队的实力和状态来看,天津泰达队至少可以在客场保住一分。

  重庆力帆队上一轮主场2-2逼平山东鲁能,球队几名外援的发挥依然抢眼。石家庄永昌上一轮联赛客场1-3负于北京国安,场面上并不落下风,还曾经一度给北京国安队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作为升班马球队能在工体打出如此水平已属不易,此番回到主场面对重庆力帆队,全取三分相信是主队唯一的选择。

  两队曾在中甲赛场交手过6次,客队重庆力帆取得4胜1平1负,占有绝对的心理优势。在这种背景下,亚盘方面初盘坚持以主队石家庄永昌让平半满水受注,市后主队盘口水位纷纷出现下调。欧赔方面,威廉希尔给出了2.25-3.20-3.00的数据组合,从各家公司开出233的赔率组合来看,庄家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态度并不鲜明。考虑到石家庄永昌主场优势,专家开出浅盘有阻止资金流向上盘的嫌疑。综合来看,石家庄永昌队主场可保不败,两队握手言和的可能性更大。

  贵州茅台队上一轮客场1-1逼平河南建业队,在已经结束的4轮客场比赛中,仅取得2平2负的战绩。朱炯下课之后,贵州茅台队并没有迎来反弹。杭州绿城队上一轮联赛主场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领头羊上海上港队逼平。本场比赛前夕,有消息称某家互联网公司将收购杭州绿城,并有迁出杭州的可能。球队急需要一场胜利来提振士气,外援拉蒙的复出将对球队的进攻带来很大帮助。

  针对本场比赛,威廉希尔方面开出了2.20-3.00-3.30的数据组合,欧赔主流公司也均以2-3-3的格局开盘。在两支球队水平相似,近况均不佳的背景下,杭州绿城队仅以主场优势获得谨慎看好。亚盘方面,庄家普遍以杭州绿城主场让平半高水受注,市后主队水位纷纷下调。杭州绿城此前能够让出河南建业平半盘口,面对实力较弱的贵州茅台同样让出平半盘口,似乎对有退热下盘的目的。综合来看,本场比赛两队握手言和的可能性更大。

  上海上港上一轮客场1-1被杭州绿城逼平,与广州恒大队的积分优势倍缩小至1分。本轮比赛广州恒大主场迎战积分垫底的上海申鑫,周中亚冠联赛中并未派出全部主力的广州恒大不会让三分旁落。因此,上海上港队本场比赛必须要取胜才会保住领头羊位置。上一轮联赛中,上海申花主场0-3完败广州恒大脚下,此番势必要借上海德比挽回颓势。

  本场比赛亚盘普遍以上海上港队主场让出半一盘高水受注,此前上海上港队面对重庆力帆和河南建业两队让出相同盘口。上海申花队实力明显在两队之上,上港依然让出此盘略显勉强。上海申花队上一轮主场0-3完败广州恒大,后防线暴露出不小的问题。上港队中孔卡、海森、武磊组成的锋线,进攻火力并不弱于广州恒大,因此本场比赛上海上港取得入球的难度不大。不过,上海上港队后防线多名主力缺阵,申花外援恩里克、莫雷诺和卡希尔组成的锋线同样具有较强的攻击力。考虑到上海申花队上一轮比赛惨败,本轮客场比赛在立足防守的基础上客场取分的可能性较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16/987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