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赔率解析:鲁能主场擒申花华夏幸福难被高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7月24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继续进行,联赛遭遇5连败的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长春亚泰,近期反弹迹象明显的山东鲁能主场迎战上海申花

  北京时间7月24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继续进行,联赛遭遇5连败的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长春亚泰,近期反弹迹象明显的山东鲁能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另外,江苏苏宁和重庆力帆坐镇主场分别迎战石家庄永昌与河南建业。从赔率走势来看,山东鲁能主场迎战上海申花胜算较大,河北华夏幸福则很难在主场赢下长春亚泰。

  北京时间7月24日,中超第19轮,鲁能将在主场迎战申花,赛前鲁能发布了本场比赛的海报:“相逢待你归来时”。

  6月12日,鲁能将做客挑战势头强劲的升班马河北华夏幸福。而这一天正巧是鲁能中卫吉尔的生日,鲁能官方也在赛前送出了祝福。

  今天中午,山东鲁能官方发布了中超第三轮的主题海报,而本次海报的主角正是在上轮伤愈复出的锋线大将阿洛伊西奥。

  山东鲁能在周中的联赛中主场4-1大胜杭州绿城,相对于比赛胜利来说,新晋加盟球队的佩莱和西塞均在比赛中斩获首球更加让鲁能球迷兴奋。目前,山东鲁能积分已经达到20分排名联赛倒数第四,反弹势头强劲。上海申花在周中的联赛中客场1-2负于石家庄永昌,登巴巴的缺阵对于上海申花的影响显而易见。

  针对本场比赛,威廉希尔方面初盘给出2.10-3.40-3.10的数据组合,其他主流公司也多是给出2-3-3的赔率格局。初盘2-3-3的赔率格局体现出庄家对于比赛结果的暧昧态度,在前不久的足协杯赛中,山东鲁能遭上海申花淘汰,但毕竟近期鲁能反弹势头强劲,增加了比赛的悬念。不过受注之后,威廉希尔方面已经将山东鲁能的主胜赔率降至1.73,其他公司的主胜赔率也在下调,庄家示好山东鲁能的迹象明显。

  亚盘方面,目前多以山东鲁能主场让半球低水和半一中高水为主,从让球幅度上体现出庄家对于山东鲁能主场优势的认可。最近4轮比赛,山东鲁能3胜1平拿到10分,而上海申花本赛季客场战绩仅为1胜4平5负,加之登巴巴严重受伤,本场比赛上海申花遭到庄家轻视并不令人意外。从亚盘的走势来看,鲁能主场让球盘幅有向半一盘变化的可能。强势升盘的情况下,山东鲁能主场战胜上海申花的胜算非常大。

  客场0-4负于江苏苏宁之后,河北华夏幸福遭遇联赛5连败。更为糟糕的是外援卡库塔在比赛中受伤,赛季初河北华夏幸福引进的5名外援均进入了伤病名单。夏季转会窗口加盟球队的外援阿洛伊西奥虽然在比赛中登场,但显然与全队缺乏默契。长春亚泰周中客场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因为场地原因延期。目前,少赛一场的长春亚泰积13分垫底,由于倒数第二名的石家庄永昌在周中的比赛中赢球,长春亚泰与倒数第二名的积分差距拉大到5分,这更加放大了球队的抢分需求。

  本场比赛,亚盘方面初盘以河北华夏幸福客场让半一中高水开盘,受注之后盘口统一调整为平半盘口。从两队的排名来看,河北华夏幸福排名第4位,而长春亚泰积分垫底,坐镇主场的河北华夏幸福让出半一盘似乎并无不妥。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河北华夏幸福最近5场比赛全部失利,而且一球未进,更为糟糕的是球队赛季初引进的5名外援全部受伤。在半一盘的背景下,河北华夏幸福赢球即赢盘显得过于便宜,高水之下主队顺利打出的难度极大。加之,为保级而战的长春亚泰目前抢分动力充足,庄家开出半一盘似乎有故意做高主队形象的嫌疑。

  欧赔方面,金宝博公司将主胜赔率从初盘的1.65上调至1.90,可见此战对于河北华夏幸福之艰难。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中,阵容齐整的河北华夏幸福客场1-0小胜长春亚泰,如今5大外援缺阵,河北华夏幸福想要在主场战胜志在保级的长春亚泰难上加难。

  江苏苏宁在周中的比赛中主场4-0大胜河北华夏幸福,夏季转会加盟球队的新外援R-马丁内斯独中两元,韩国外援洪正好也在比赛中登场。目前,江苏苏宁积35分排名积分榜次席,与广州恒大仍有10分的差距。河南建业上一轮主场凭借哈维尔开场阶段的梅开二度,主场2-1战胜辽宁宏运队。下周中,两支球队将继续在苏宁主场展开足协杯1/4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对于志在卫冕足协杯冠军的江苏苏宁来说,本场比赛更像是一场摸底的比赛。

  针对本场比赛,威廉希尔方面初盘给出1.60-3.75-5.00的数据组合,受注之后赔率体系变化不大,目前欧赔主胜的主流赔率在1.53-1.60之间波动,比较合理的反映了两队目前的实力和状态。目前,江苏苏宁主场比赛7胜3平未尝保级,R-马丁内斯加盟后首秀即梅开二度的表现更是提振的全队的士气。上一轮比赛河南建业虽然主场赢球,但防线在缺少戈麦斯的情况下暴露出极多问题,上一轮对阵辽宁宏运的比赛若非门将吴龑的出色发挥,比赛结果还很难说。

  亚盘方面,多数公司均以江苏苏宁主场让半一超低水开盘,韦德甚至直接开出江苏苏宁主场让一球高水的盘面。从让球盘幅来看,庄家对江苏苏宁更加青睐。考虑到下周中两队还要在足协杯比赛中相遇,首回合占得先机的河南建业或许会在联赛和杯赛中做出取舍。因此,本场比赛受到庄家青睐的江苏苏宁赢球的希望颇大。

  重庆力帆上一轮在一场进球大战中客场3-5负于上海上港,虽然比赛失利,但是重庆力帆一度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反超比分,显示出了不错的状态。在连续四个客场比赛中,重庆力帆打入10球显示出了不错的得分能力,新加盟球队的外援前锋卡尔德克或许会在本场比赛中迎来首秀。

  亚盘方面,庄家统一开出重庆力帆主场让平半中低水,受注之后上盘水位继续呈现下降的趋势。从目前的积分排名来看,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积21分排名第12位,石家庄永昌虽然排名倒数第2,但积分仅比重庆力帆少3分。也就是说,如果重庆力帆输掉比赛,则积分将会被保级对手追平。因此,拥有主场优势的重庆力帆势必会在与保级对手的直接交锋中压制对手。从两队的实力和状态来看,尽管力帆上一轮客场3-5负于上港,但老将王栋和几名外援的发挥可圈可点。

  赛前有消息称重庆力帆的赢球奖金已经增加至300万,此举更加会激发力帆球员的取胜欲望。因此,庄家开出平半浅盘有降低主队热度之嫌。综合来看,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主场赢球的可能性更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16/987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