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海口国际足球赛五源河体育场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报7月8日讯  今晚,2018海口国际足球比赛在五源河体育场圆满落幕

  本报7月8日讯  今晚,2018海口国际足球比赛在五源河体育场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一共进行了4场,根据积分规则,纽卡斯尔喷气机获得2018海口国际足球赛冠军,上海绿地申花、悉尼FC、长春亚泰分获二、三、四名。战队总积分冠军为澳超球队纽卡斯尔喷气机和悉尼FC。上海绿地申花球员张璐获得赛事MVP。

  优质体育赛事吸引众多球迷到场看球。除了海口本地的足球爱好者之外,也有很多外地的上海申花和长春亚泰球迷来到五源河体育场给自己的主队加油助威,比赛期间,近2万名省内外球迷现场观看比赛,享受足球盛宴。

  本次赛事的举办场地五源河体育场,占地6万平方米,可容纳5万名观众。作为国内最大的国际体育场馆之一,场馆同时拥有VIP包厢、贵宾厅、主席台及新闻发布厅、功能配套房等完善的配套设备。该体育场首次成功举办国际性足球赛事,为海口未来举办更多顶级体育赛事打下良好基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18/997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