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专访塔特姆:目标当然是冠军AdaptBB很特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虎扑1月16日讯凯尔特人今日将在主场迎战猛龙,凯尔特人球员杰森-塔特姆将会穿着最新上脚的Nike Adapt BB球鞋出战本场比赛,在比赛开始之前,塔特姆也接受了虎扑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对这双鞋的感受与期待、以及对自己和球队目前状态的看法

  虎扑1月16日讯凯尔特人今日将在主场迎战猛龙,凯尔特人球员杰森-塔特姆将会穿着最新上脚的Nike Adapt BB球鞋出战本场比赛,在比赛开始之前,塔特姆也接受了虎扑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对这双鞋的感受与期待、以及对自己和球队目前状态的看法。

  塔特姆:这很棒,即使在赛季中,他们(Nike)也会关注球员的情况,会考虑不断进行改进。穿上它我觉得很舒适,当我需要鞋带紧一些的时候,我可以用手机或者按球鞋底部的按钮调节它,这很酷。对于这双鞋所包含的新科技,我很激动,成为这其中的一部分我觉得很酷,对我而言这很独特,成为第一名穿上这双球鞋的球员是一个不错的机会,希望之后你们也会穿上它。

  虎扑:在Nike之前发布的视频中,你已经体验过这双球鞋,并和凯尔-库兹马、达龙-福克斯、卢卡-东契奇等球员一起训练过了,感觉如何?

  塔特姆:在今年夏天的时候在波特兰,我就已经有机会一睹这双鞋的真容了,当时有关这双鞋我并没有想太多,我认为那就是你想要的,在球场上打球,你会只想着专注于比赛,(训练中)我感觉很棒,对球鞋没有任何顾虑,这对我来说很重要,专注于比赛。

  塔特姆:特别(Special),因为它的科技——自动调节鞋带,底部灯光的改变。我认为自动调节鞋带是如今球鞋科技里很久以来最为特别的了,并没有一双像这样的球鞋,所以我觉得它不是一双普通的球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18/997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