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摇号延伸到买球票CBA总决赛抽中才能购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法制晚报讯(记者 邵化谦) 买房摇号、买车摇号、买国安套票摇号,北京的老百姓似乎已经习惯了摇号的现状,如今,这种方式已经延伸到CBA总决赛中

  法制晚报讯(记者 邵化谦) 买房摇号、买车摇号、买国安套票摇号,北京的老百姓似乎已经习惯了摇号的现状,如今,这种方式已经延伸到CBA总决赛中。

  今晚,北京金隅将做客新疆乌鲁木齐红山体育馆,与新疆广汇进行CBA总决赛首场较量。根据规则,本次总决赛采取2-3-2赛制,北京队在新疆打两个客场后,双方将移师北京万事达中心继续对抗,比赛时间分别是本月23日、26日和28日(如有必要)。

  记者昨天从万事达中心了解到,23日的比赛门票将于明天上午10点开售。为了杜绝黄牛,给真正想看球的球迷提供更多购票机会,这次的总决赛门票将在在线购票的基础上,增加一种新的购票方式——预约式抽票,球迷可从今天上午9点起预约。

  这种新购票方式的具体操作流程为:球迷先在线填写个人信息和希望购买的门票价格,开票后主办方将陆续抽取幸运球迷,每人获得购买最多两张总决赛主场球票的资格。文/记者 邵化谦

  从今天上午9点开始,球迷可预约抽票,票档可多选,但每位幸运球迷只能被抽中一场比赛的一档票价。

  每场比赛,万事达中心还将从未获得购票资格的预约球迷中抽取500人,赠送场馆纪念T恤衫一件。

  关注并进入万事达中心官方微信(微信号为mastercardcenter_V),点击官方微信底部的“抽票活动”按钮,进入预约页面。填写相关信息,阅读并同意预约购票协议,完成提交即可。

  接到短信通知的球迷,请持和预约时填写的个人身份信息一致的身份证件,于接到短信通知次日下午4点前到万事达中心售票处购票,好位置的门票先到先得。

  法晚提醒:万事达中心售票时间为早10点至晚8点,被抽中的球迷如未能在规定时间内购票,将被取消购票资格,该票将放回票池重新抽取,所以请球迷接到短信通知后速到售票处购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19/1006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