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CBA全明星赛首发票选第六轮:郭艾伦居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6年CBA全明星赛首发票选第六轮投票结果揭晓

  2016年CBA全明星赛首发票选第六轮投票结果揭晓。来自CBA官网PC端及无线名网友的踊跃投票,辽宁队后卫郭艾伦以590,289票超越易建联居首。

  2016年CBA全明星周末赛事门票已于12月16日正式开售。购票方式如下:

  本届CBA全明星赛首发票选打破“拟定候选名单”的原有模式,建立“全名单候选”的全新票选机制——让所有联赛参赛球员都成为候选人,都有机会成为全明星赛首发。

  此外,为了顺应大众移动互联的生活方式,除可通过CBA官方网站投票之外,球迷还可以扫描文章末尾的二维码,或者登录搜狐手机网、搜狐新闻客户端和手机APP我爱CBA进行投票。根据票选规则,每队5名首发球员中,外籍球员不得超过2人。

  作为中国篮球年度娱乐盛宴,2016年CBA全明星周末将于2016年1月16、17日在东风日产文体中心盛大举行。这是CBA全明星周末首次落户东莞,同样也是首次进驻东风日产文体中心。2016年CBA全明星赛将作为压轴大戏,在1月17日晚上鸣枪开战。

  据权威数据,2015年CBA全明星赛及单项赛决赛覆盖收视人数超过4100万;810万观众通过CCTV5完整收看全明星赛,较上一年度增长14%,创造了新的收视纪录。相信2016年CBA全明星周末一定能够为球迷带了更多惊喜,创造更多收视巅峰。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CBA全明星周末进行全程直播。

  郭艾伦以590,289的票数居首;前三名为郭艾伦、易建联和朱芳雨;2016年CBA全明星赛首发票选第六轮投票结果揭晓。来自CBA官网PC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19/1006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