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川航行2次撞鲨鱼阿里体育获CBA转播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0月27日,阿里体育于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开赛前夕正式宣布成为其官方视频转播机构

  10月27日,阿里体育于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开赛前夕正式宣布成为其官方视频转播机构。在即将迎来的2016/17CBA赛季比赛中,阿里体育将在优酷平台上进行CBA常规赛、季后赛和总决赛的赛事转播。同时,还将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WCBA)2016/17赛季的媒体转播权纳入囊中。这是继获得乒超转播权之后,阿里体育再次拿下国内顶级联赛转播权。

  27日,体育大生意最新获悉,小米副总裁、原新浪网总编辑陈彤近期将以总裁的身份,加盟一点资讯,主抓一点资讯内容、产品等。同时,他还将出任凤凰网联席总裁一职,协同两个平台的内容互通等工作。这也意味着陈彤在“退隐”媒体江湖2年之后重出江湖,也将给竞争日趋激烈的移动互联网资讯平台的格局带来新的变化。

  10月25日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塔透露,通过操作中场博格巴转会曼联,经纪人拉伊奥拉获得了2700万欧元的佣金。今年夏天,法国中场博格巴以1.05亿欧元的转会费从斑马军团转会老特拉福德。

  北京时间27日消息,芝加哥公牛球员吉米-巴特勒宣布签约威廉-莫理斯奋进经纪公司,这家公司将代理巴特勒在球场外的权益。

  威廉-莫理斯奋进经纪公司是全球知名的经纪公司,旗下巨星如云,包括迈克尔-贝、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丹泽尔-华盛顿、梅尔-吉布森和娜塔莉-波特曼,华人明星包括章子怡、陆川、成龙。

  近日,盈方体育宣布将与亚洲田径联合会共同筹建亚洲马拉松超级联赛,二者已经建立了赛事筹备委员会。亚洲马拉松超级联赛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洲际马拉松联赛,旨在提高亚洲马拉松的竞技水平和全球知名度,吸引更高水平的运动员来亚洲参加比赛。

  作为联赛的创办者和运营者,盈方体育将负责联赛的全球营销宣传和赞助合作。另外,凭借盈方体育在媒体端的优势,亚洲马拉松超级联赛的所有赛事都可以在成员国实时转播,从而增强这项赛事的影响力。

  北京马拉松和首尔马拉松已经确认加盟,迪拜、厦门和上海马拉松也在商讨加盟事宜。亚洲马拉松超级联赛将以2017年北京马拉松赛拉开序幕。

  酸奶品牌Müller成为2017年NBA英国赛·伦敦站的官方市场合作伙伴

  国际酸奶品牌Müller进一步深化了与NBA之间的合作,它将成为2017年NBA英国赛·伦敦站的官方市场合作伙伴。NBA英国赛·伦敦站将于明年1月12日打响,参赛球队为掘金队和步行者队。届时,Müller公司将会在英国和爱尔兰发布NBA主题的全新产品包装。除此之外,Müller公司还将组织顾客进行篮球比赛,赢取迷你篮筐和篮球;他们还将在社交媒体上做宣传。

  10月26日消息,英冠球队女王公园巡游者与澳大利亚体育服装品牌Supacore签下关键的赞助和供应合同。

  Supacore将成为俱乐部新的紧身衣合作伙伴,将为俱乐部所有球员和工作人员提供有热调节功能的紧身装备。此外,该品牌将拥有在洛夫特斯路球场的广告牌,并成为女队的球衣胸前赞助商,也将与球队的体育科学家一起在训练和恢复措施上合作。该品牌已经与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球队布里斯班狮吼队有合作,还有阿森纳中场厄齐尔、凯尔特人前锋登贝莱等。

  CBA新赛季即将打响,微赛体育作为北京首钢独家票务合作方,将借助平台资源优势,利用线上、线下全渠道发行优势和营销资源优势助力北京男篮CBA新赛季票房业绩,此次合作将推动微赛体育在主流体育项目与顶尖俱乐部的全方位商业合作。

  新赛季,微赛体育将为首钢俱乐部提供了全渠道营销支持,开放更多购票入口。球迷可从手机QQ钱包、微信钱包、微赛官网、微赛手机APP等多个渠道轻松购票。

  10月26日,CBA正式宣布授权国内直播领域的领先平台YY LIVE旗下YY体育作为其首家直播互动平台,全程直播本赛季所有比赛。

  除了转播之外,YY体育将为所有CBA俱乐部球队、球星组建各自的“珍爱团”,还招募CBA赛事主播,发挥移动直播平台优势,让粉丝、观众在欣赏比赛的同时,提高参与感,让赛场互动、球迷阵营氛围营造与线上平台完整融合。

  10月27日下午,2016-2017赛季CBA联赛上海大鲨鱼俱乐部哔哩哔哩男子篮球队出征仪式暨新赛季球队冠名新闻发布会在源深体育馆举行。上海大鲨鱼俱乐部老板姚明与B站CEO陈睿出席了仪式。在发布会上姚老板对于新的合作伙伴非常看好,称上海男篮需要哔哩哔哩这个团队的年轻心态。

  10月26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湖南铭弘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铭弘体育 证券代码:839446)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挂牌。公告显示,铭弘体育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1-3月营业收入分别为2559.72万元、3120.36万元、972.49万元;净利润分别为179.91万元、142.94万元、80.30万元。

  郭川失联前音频曝光 曾称航行困难2次撞鲨鱼单人驾驶帆船穿越太平洋的郭川在航行至美国夏威夷附近海域时,于北京时间25日下午3点后与岸上团队失去联系,当时郭川驾驶的三体帆船位于夏威夷以西900公里处海域。至今仍处于失联状态。据郭川团队消息,美国檀香山海岸警卫队方面的空中搜救停止,不过国际海事救援中心等组织的海上搜救还在继续。

  27日,郭川失联前的最后一次连线音频曝光,在这段音频中,郭川透露航行过程中突遇云团,两次受到阵风侵袭。这段音频中,郭川介绍了24日晚上的航行情况。他说:“没事就是最好的消息,昨天晚上有些不稳定的阵风,有两个乌云团突袭,然后阵风加大,船体就会感受到突如其来的压力,如果没有防范准备,就会有问题。好在都已经应对过去了。”

  另外郭川还在音频中说道,航行过程中还曾撞到过鲨鱼,他说:“其实远航撞到鱼是比较常见的事情,我有两次都撞到了,大概有一两米长,好在对船没有什么大的损害。当然,我不希望撞到鲸鱼,否则那将是不可预估的后果。”

  10月27日 亚足联最近公布了旗下各国足协的协会技术积分,中国的积分仅为72.635,被澳大利亚超越,排在亚洲的第8,东亚区则落后韩国、日本、澳大利亚排在第4位,而且和日本的差距进一步被拉大。这也意味着如果下一期排名(11月27日公布下次排名),中国无法反超日本和澳大利亚升到东亚区的第2位,下赛季的亚冠名额分配中超仍然维持在2+2(2个正赛+2个附加赛)。

  NBA常规赛已经正式开打,ESPN也根据篮球实力指数(BPI)更新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其中刚刚大胜勇士的马刺位列榜首,勇士下滑一位,排名第2,骑士则位列第3,火箭排名第13,林书豪引领的篮网垫底。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中超第29轮的八场比赛战罢。副班长石家庄永昌客场0:2负于延边富德,在最后一轮尚未开踢前与倒数第三名长春亚泰的积分差距达到了五分,提前一轮宣告降级。而中超最后一个降级名额将在末轮于天津泰达,辽宁宏运,长春亚泰与杭州绿城之间产生。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19/1006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