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赞奖体育营销案例—苏泊尔:围甲联赛的守护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苏泊尔公司)与杭州棋院围棋队自2009年结缘牵手之时,已是行业内的知名企业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苏泊尔公司)与杭州棋院围棋队自2009年结缘牵手之时,已是行业内的知名企业。

  多年来,苏泊尔公司在围甲联赛中投入数千万元,其最大的期望值就是为杭州打造一张城市文化名片,支持中国传统文化传承。

  作为赞助商,苏泊尔用人力物力倾心打造这支围甲队,用商业运作的思维改变这支队。2017年9月12日,围甲联赛迎来了第13轮的比赛,这也是苏泊尔杭州队下半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中国最年轻的九段李钦诚、韩国外援朴廷桓以及连笑和邬光亚们在这个巨大的平台上展示着苏泊尔杭州队的风采。

  多年来,苏泊尔一直赞助着杭州队,无论是他们登上冠军的领奖台还是遗憾降级,苏泊尔一直都是最强有力的支持者,而这也是快速推进杭州围棋发展的真正原因。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22/1020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