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票务网开卖CBA球票11月6日首战泉州银行队VS浙江广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1月6日,福建泉州银行队将在主场迎战浙江广厦,作为浔兴的球迷哪能错过这场开幕之战?即日起,晋江票务网正式推出2015-2016赛季CBA球票,球迷们可登录晋江票务网(进行在线购票,或拨打本报订票热线咨询、购票

  11月6日,福建泉州银行队将在主场迎战浙江广厦,作为浔兴的球迷哪能错过这场开幕之战?即日起,晋江票务网正式推出2015-2016赛季CBA球票,球迷们可登录晋江票务网(进行在线购票,或拨打本报订票热线咨询、购票。

  今年,本报作为福建浔兴晋江地区的票务总代理,晋江票务网赛事板块今日正式启动。网友登录网站后,先选择赛事板块,再选择所要购买的票种,如球迷票、贵宾票等,通过支付宝和银联进行订单在线支付即可;成功支付后,按照本报发送的短信,在指定地点取票。

  11月6日,福建泉州银行队新赛季首个主场将在晋江祖昌体育馆举行,由泉州银行队对阵浙江广厦队。这场比赛门票共分五个档次,即球迷票80元、二等票100元、一等票200元、特等票300元、贵宾票400元。

  新赛季,泉州银行队的阵容可谓是豪华配置。其中,王哲林、赵泰隆入选国家队征战亚锦赛,虽然没有过多的出场机会,但是国家队的训练让他们变得更加成熟。昨晚,在亚锦赛期间膝盖受伤的王哲林已抵达晋江与队友会合,伤势已基本恢复。此外,今夏,陈林坚、郭磊、周启新纷纷入选国奥队,经过国奥队的洗礼,3名悍将的表现更加成熟。新赛季,5名国手早已蓄势待发,准备好在CBA的舞台大干一场。

  除了国内班底加强外,泉州银行队新赛季还引进了有亚洲第一小前锋之称的法蒂哈提布,以及两名前NBA球员德怀特拜克斯和贾里德费莫斯,更重要的是,还有CBA名帅崔万军亲自指导。据悉,自崔万军抵达晋江之后,球队就开始进行每日三练的魔鬼式训练。崔万军将给球队带来怎样的变化?晋江球迷拭目以待。

  若您在购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致电本报订票热线,或直接联系票务工作人员小叶:。(记者 林小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22/1021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