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市火爆!山东男篮半决赛首个主场球票售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齐鲁网4月1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于渤)下周一晚,山东高速男篮与浙江广厦的半决赛第三战将在省体篮球馆准时上演

  齐鲁网4月1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于渤)下周一晚,山东高速男篮与浙江广厦的半决赛第三战将在省体篮球馆准时上演。本场比赛,高速队长睢冉停赛一轮,而老将张庆鹏能否进入大名单,自然是比赛最大看点之一。

  同时在票务方面,也是异常火爆,闪电新闻记者从票务部门了解到,周一晚半决赛第三场,一层球票在周五已全部售罄,二层票在周六下午四点也已全部卖完,如今已经没有在售球票,提醒球迷谨防假票。

  随着CBA半决赛的进行,以及山东男篮的强势表现,山东高速男篮主场半决赛球票确实是到了“一票难求”的局面,周三晚是山东男篮第二个主场比赛,票务早已开始销售,“现在一层球票已全部售罄,仅剩二层少量余票。”购票地点为山东省体中心西北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22/1021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