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总决赛售票网站难登录万张门票消失淘宝热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按照万事达中心公布的消息称,23日北京主场的门票在昨天上午10点开售,但令球迷失望的是,到门票开售前,售票网站出现了无法登录的情况

  按照万事达中心公布的消息称,23日北京主场的门票在昨天上午10点开售,但令球迷失望的是,到门票开售前,售票网站出现了无法登录的情况。大概持续到10点40分左右,售票网站的登录才恢复正常,但页面显示票已经售完。

  据万事达中心的负责人透露,本次售票取消了现场售票处这一项,推出的预约抽票活动有3000张球票,而其他大部分票全是通过售票网站向球迷出售。按照这种说法,如果以预约式抽票有3000张计算,如果其他的票大部分全部卖给球迷,售票网站也应该有10000张左右向球迷出售。不过从球迷在网上的反应来看,真正买到球票的球迷却寥寥无几。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淘宝上已经有商家明码打出了销售总决赛第三场的门票。在一家名为“守信票务”的店铺中,显示他们的球票库存为1176件。180元的门票卖350元,80元的卖300元,280元的卖450元。这些商家又是通过何种手段得到这些票,不禁让人产生疑问。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22/1021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