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棋士战预选赛辜梓豪胜金志锡中韩战成8:5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月25日,最强棋士战预选赛第二轮在日本战罢

  北京时间1月25日,最强棋士战预选赛第二轮在日本战罢。最终焦点战中,时越、连笑、陈耀烨、范廷钰等均成功晋级。在第二轮的13场中韩对决(常规组12场,年长组1场)中,中国取得8胜5负的成绩。预选赛第三轮将于北京时间1月26日10时继续在日本进行,敬请期待。

  今日共有24台比赛,包括常规组16台,年长组8台。其中,常规组15名中国棋手,16名韩国棋手,1名中国台湾棋手,年长组1名中国棋手,5名韩国棋手,10名日本棋手。最终,13场中韩对决战成8:5。在中国台湾棋手王元均负于芈昱廷后,常规组只剩中韩两国棋手。

  在常规组的比赛中,共有12轮中韩对决,其中焦点战辜梓豪中盘胜金志锡,杨鼎新战胜李世石,另外时越、范廷钰、连笑、陈耀烨、江维杰等诸位名将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成功晋级。而唐韦星、谢科、周睿羊、李钦诚、童梦成则负于对手,无缘晋级。

  另一台值得关注的比赛,世界冠军柁嘉熹与00后小将廖元赫上演中国德比。柯洁在几日前的新浪体育20年盛典上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廖元赫是一名实力强劲的选手,有着争夺冠军的实力。此番与世界冠军柁嘉熹相遇,廖元赫展现了其不俗实力,最终战胜柁嘉熹晋级下一轮。

  在年长组的比赛中,第一轮轮空的中国棋手王磊八段战胜韩国棋手金承俊九段,成功晋级。

  最强棋士战是日本棋院全力打造的一项国际赛事。2019年最强棋士战资格赛于1.24-1.29在日本进行,资格赛将决出3个决赛名额,常规组64人进决赛2人, 年长组25人进决赛1人。决赛的其余5名选手则为种子选手,直接晋级包括:上届冠军朴廷桓, 日本棋手井山裕太、张栩,中国棋手柯洁,韩国棋手申线多位世界冠军参赛,冠军奖金为2000万日元(约为124万人民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1-26/1050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