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一中获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组冠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乐山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组)比赛经过为期4周的激烈比赛后,于12月23日上午在乐山一中圆满落幕

  2018年乐山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组)比赛经过为期4周的激烈比赛后,于12月23日上午在乐山一中圆满落幕。在决赛中,乐山一中2:0击败乐山外国语学校,取得本届比赛冠军。

  据了解,在12月22日进行的两场半决赛中,乐山外国语学校率先登场迎战犍为一中,经过激烈争夺,最终4:1战胜犍为一中挺进决赛。随后进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东道主乐山一中4:0战胜犍为孝姑中学,拿到另外一张决赛门票。

  12月23日上午,率先进行的季军争夺战在两支来自犍为赛区的队伍中打响,犍为一中和犍为孝姑中学展开对攻,犍为一中技高一筹,3:0战胜犍为孝姑中学获得季军。最后的决赛在乐山外国语学校和乐山一中之间进行,两支队伍之前比赛都不曾有败绩。乐山一中坐镇主场率先发难,利用角球进攻打破场上僵局,乐山外国语学校也不甘示弱,多次抓住反击机会,形成有威胁的进攻,但无奈运气不佳。最终乐山一中2:0击败乐山外国语学校,取得本届比赛冠军。

  赛后,本届比赛裁判长邓葵宣布了此次比赛的名次、体育道德风尚队伍、优秀组织奖队伍等奖项,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罗仕金,乐山一中副校长张佳为各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据悉,自2013年至2018年,乐山一中足球队已经连续六年蝉联乐山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高中组)冠军。本届比赛乐山一中足球队八战全胜,不失一球,延续了上届比赛的良好状态。(吕玺澜/文 胡影/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06/1135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