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德约翰森:每天都在进步欧洲联赛比中超快许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保加利亚第7新闻频道的记者马丁-托马诺夫飞赴石家庄采访永昌的保加利亚籍主帅亚森

  近日,保加利亚第7新闻频道的记者马丁-托马诺夫飞赴石家庄采访永昌的保加利亚籍主帅亚森。在采访间歇,托马诺夫看到了在保加利亚也很有人气的永昌外援古德约翰森,并对其进行了专访。

  在被问到初来中国的感受时,古德约翰森说道,“我在中国的第一个星期非常困难。这里是完全不同的世界,突然之间,你需要适应很多事情。在这里,远离自己的家人,文化、饮食和生活方式都截然不同。但在经过几个月的适应后,我已经慢慢地融入了这里的一切。对于周遭的环境以及主帅的理念都愈发地熟悉。”

  在加盟永昌之前,古德约翰森曾在多个欧洲顶级联赛效力,在谈到中超和欧洲联赛的差异时,这位冰岛老将解析道,“在欧洲,职业足球已经发达了。仅从表面看,两者具备一定的相似性,然而,欧洲联赛的节奏显然比这里快许多。”

  在职业生涯中,古德约翰森曾与穆里尼奥、瓜迪奥拉等名帅共事。在谈到永昌主帅亚森时,他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亚森在俱乐部的工作做得很好,我知道,当他抵达这里时,俱乐部还在次级别联赛中。但在其率领下,俱乐部进入了中超联赛。赛季初,外界都说永昌一年后就会降级,但我们现在踢得很好。亚森的工作真的做得很好,在更衣室营造了一个很好的氛围。这对我们很重要。”

  古德约翰森加盟中超时,其恰好处在赛季的准备期,因此,体能和状态都未在最佳。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后,这位冰岛国脚终于适应了中超的比赛节奏,他坦言很希望下赛季留在中国踢球,“现在,我达到了自己的正常水平,自我感觉也很不错。我当时与俱乐部签订的是一份半年的合约,眼下,联赛已经接近尾声,我需要明确我的未来了。我本人希望留在这里,但这都需要到赛季末来确定。但必须要说的是,我很享受在中国的生活,我每场比赛都感觉自己在进步。”

  冰岛人同时坦言,出场时间的多少,将决定自己是否续约,“是的,(出场时间)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这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我的决定。我希望能在一个可以持续比赛、能对球队做出贡献,并能得到大家认可的地方踢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07/1137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