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最新夺冠赔率:上港恒大并列第一鲁能遭看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由于有国家队比赛任务,本周末并没有进行中超联赛争夺,而下周末中超联赛又将重燃战火,北京时间下周五晚,广州恒大将与北京国安进行一场争冠天王山级别的较量!在此之前,最新的中超夺冠赔率已经给出

  由于有国家队比赛任务,本周末并没有进行中超联赛争夺,而下周末中超联赛又将重燃战火,北京时间下周五晚,广州恒大将与北京国安进行一场争冠天王山级别的较量!在此之前,最新的中超夺冠赔率已经给出。

  从机构更新的赔率榜看,上港与恒大并列榜首,两队夺冠赔率同为1赔2.25,国安夺冠赔率也低至1赔4.33,而鲁能夺冠赔率已经高达1赔51.00,鲁能近期表现颓势,连续失分已经跌出争冠集团,夺冠前景已经相当渺茫,遭机构看衰也在情理之中。

  恒大上轮在主场2-1逆转战胜申花,目前少赛一轮距离榜首的国安只有3分之差,也就是说如果下周末恒大能够拿下与国安的强强对话,积分将追平对手,而国安一旦战胜恒大,将继续巩固自己的领先优势,此役堪称争冠6分战!

  相比于恒大国安两强相争,上港下周五将客场迎战实力一般的天津泰达,球队目标只有全取三分,预计客胜泰达难度不大。

  从目前看,本赛季中超冠军很可能在恒大、上港和国安三强之间产生。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联赛争冠无比激烈热闹,但国家队今日凌晨刚在客场0-1输给众多U23球员组成的卡塔尔队,全场比赛0射正,也难怪很多球迷调侃说,国脚众将的心思早已经转到下周末联赛中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07/1137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