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教体局成功举办2018年蓬溪县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遂宁新闻网讯(张杰全媒体记者谢良栩)日前,县教体局主办、蓬溪中学承办的2018年蓬溪县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蓬溪中学成功举行

  遂宁新闻网讯(张杰全媒体记者谢良栩)日前,县教体局主办、蓬溪中学承办的2018年蓬溪县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蓬溪中学成功举行。来自全县中小学共24支代表队近30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据了解,足球联赛开幕式在蓬溪县体育馆举行。场上球员的每一脚射门都伴随着场外观众的呐喊、助威。青春、活力、热情、拼搏、顽强交织着整个比赛。经过3天50余场紧张激烈的比赛,下河小学、任隆小学、实验小学获得小学女子组前三名,大石镇学校、实验小学2队、实验小学1队获得小学男子组前三名,明月镇初级中学、实验中学获得初中女子组前二名,蓬溪中学、实验中学、任隆中学获得初中男子组前三名。

  据了解,2018年蓬溪县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的成功举办,推动了全县校园足球的发展,营造了浓厚体育文化氛围,为蓬溪县阳光体育运动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示范作用。

  2018年遂宁经济成绩单出炉GDP同比增长8.8%遂宁新闻网讯(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07/1137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