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赔率解析:京鲁客场全身而退恒大止泰达连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6月4日至5日,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继续进行,广州恒大队将坐镇主场挑战已经取得三连胜的天津泰达队,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则客场挑战广州富力和贵州茅台

  北京时间6月4日至5日,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继续进行,广州恒大队将坐镇主场挑战已经取得三连胜的天津泰达队,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则客场挑战广州富力和贵州茅台。从赔率走势来看,广州恒大队主场终结天津泰达三连胜的可能性极大,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从客场全身而退难度不大。辽宁宏运队主场迎战杭州绿城的比赛中,占据主场之利的辽宁宏运队有望拿下对手,而在一场保级大战中,上海申鑫队主场很难能从重庆力帆身上讨得便宜。

  辽宁宏运队两轮比赛均是平局丁海峰的进球与对手战平,在12轮比赛中取得6场平局的辽宁宏运队堪称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平局大师。杭州绿城队在上一轮主场0-1负于长春亚泰队之后,已经三轮联赛不胜。辽宁宏运队的外援邱卡上一轮在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吃到红牌,将缺席本场比赛。由于詹姆斯因伤缺席,辽宁宏运队在两大外援前锋缺阵的情况下,锋线攻击力将受到极大影响。

  亚盘方面,庄家普遍以主队让平半中水起步,受注之后主队水位继续调低。欧赔方面主胜的主流赔率在2.00左右,平赔被压低而客胜的赔率提高。杭州绿城队本赛季12轮比赛仅失10球,与北京国安队并列成为本赛季失球最少的球队。不过特鲁西埃的球队赛季至今只打入6球,进球数同样16支球队中最少的。可以预见的是,杭州绿城队本场比赛仍旧会在客场摆起大巴,加之辽宁宏运队本赛季频繁的打出平局,庄家对于本场比赛再出平局做出防范。本场比赛赔率与6月3日长春亚泰主场3-0完胜上海申花队的赔率相似,同一轮比赛相同赔率出现相同赛果的可能性并不大,因此本场比赛看好杭州绿城队客场不败。

  贵州茅台队上一轮联赛在顽强抵抗了近70分钟后崩盘,客场0-3负于广州恒大队。在前70分钟的比赛中,贵州茅台队一度创造出了多次破门良机,可惜均未能转化为破门得分。本场比赛,贵州人和队的对手是已经取得了4连胜的山东鲁能队,4场连胜的比赛中主场赢申花,客场胜上港的两场胜利含金量十足。

  本场比赛,亚盘方面普遍以客队山东鲁能让半一高水开盘,受注之后不少公司调整为客队让半球。欧赔方面,威廉希尔给出了3.75-3.60-1.83的数据组合,基本呈现出了客队不败的格局。受注之后,客胜的赔率被调高而平赔被拼命打压,庄家有刻意制造平局大热的假象。鲁能队近三次客场挑战贵州茅台队取得1胜1平1负,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板凳厚度更高的山东鲁能队客场全身而退的可能性更大。

  上海申鑫队上一轮客场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轮换了乔尼等部分主力,最终客场1-2负于北京国安。如果不是埃弗顿的点球被杨智扑出,上海申鑫队很有希望从工体全身而退。申鑫队轮换主力,表露出了对本场保级大战的重视程度。当然,重庆力帆队在主场负于江苏舜天队之后,显然也不想在这场“6分之战”中输球。

  威廉希尔方面对于本场比赛给出了2.40-3.10-2.60的数据组合,亚盘方面也多以平手盘开盘。受注后,欧赔和亚盘方面都调高了主队水位,在平赔坚挺不降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呈现出分胜负的格局。从两队的实力来看,客场作战的重庆力帆队稍占优势。主队让盘无力的情况下,重庆力帆队从客场全身而退的希望极大。

  广州恒大上一轮联赛主场3-0战胜贵州茅台,取得了中超加亚冠的两连胜。由于亚冠联赛1/4决赛将于8月底进行,因此恒大队近期可以安心的将全部精力放在国内赛场。由于郑智上一轮恶意犯规被足协停赛三轮,恒大队的攻防组织将会受到极大的影响。

  本场比赛亚盘方面普遍以主队广州恒大让一球/球半开盘,在天津泰达队三连胜的背景之下,庄家无惧下盘压力让出如此深盘,足见其对于主队的看好。亚冠联赛,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城南FC队时,初盘也开出了主队让一球/球半的盘口,在那场比赛中广州恒大队2-0战胜对手。本场比赛再度让出深盘,广州恒大赢球问题不大,能否获得大胜还在两可之间。

  广州富力队上一轮联赛客场0-2负于天津泰达队,中超联赛已经遭遇5轮不胜。上一轮失利之后,孔特拉流露出了想更换外援的想法。本赛季广州富力队主场战绩为5战1胜2平2负,最近3个主场未尝胜绩。北京国安队上一轮联赛主场有惊无险的战胜了副班长上海申鑫,但是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状态令人担忧。

  针对本场比赛,威廉希尔给出了3.10-3.10-2.10的数据组合,庄家对于客队有谨慎的示好。亚盘方面,各公司普遍开出了主队广州富力受让平半低水,市后主队盘口水位上升。欧赔方面主胜的主流赔率在3.00左右,广州富力5个主场仅获得1胜2平2负,这种情况下主队很难收到有效追捧,客队输半博全的情况下或许会成为热门。庄家顺应基本面开出客让平半盘口,有防范平局的意思。综合来看,本场比赛北京国安队客场全身而退可能性极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07/1137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