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帕托和格乌瓦尼奥已不在天海俱乐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原计划在阿布扎比训练到2月2日的天津天海已经在1月27日悄然回国,目前正在广州继续冬训,对于提前回国的原因,球员表示也不知情,但球队的后勤保障以及训练安排都跟往常一样

  原计划在阿布扎比训练到2月2日的天津天海已经在1月27日悄然回国,目前正在广州继续冬训,对于提前回国的原因,球员表示也不知情,但球队的后勤保障以及训练安排都跟往常一样。不过,这一次回来还有一些不一样的地方,上赛季球队的中方教练组组长沈祥福已经在广州开始带领天津天海的队员训练。

  漫长的一月份即将过去,球队原定去日本拉练的计划也告吹,如果没有意外,球队将会一直在广州训练至新赛季开始,最新情况是,球队仅有的两名外援帕托和格乌瓦尼奥都已经不在队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11/1173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