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改革领导小组成立刘延东任组长刘鹏任副组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CCTV5体育新闻【中国足球改革领导小组成立】据《足球报》消息,中国足球改革领导小组正式成立,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担任组长,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担任副组长

  @CCTV5体育新闻【中国足球改革领导小组成立】据《足球报》消息,中国足球改革领导小组正式成立,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担任组长,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担任副组长。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担任小组办公室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剑担任办公室副主任。

  3月16日,中国政府网正式对外公布《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方案共有50条改革措施。

  近期目标是理顺足球管理体制,制定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创新中国特色足球管理模式。

  中期目标则是实现青少年足球人口大幅增加,职业联赛组织和竞赛水平达到亚洲一流,国家男足跻身亚洲前列,女足重返世界一流强队行列。

  而远期目标内容就包括中国成功申办世界杯足球赛,男足打进世界杯、进入奥运会。

  “夏夜与美食更配”在泉州人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趁着夜里的些许凉意,约上亲朋好友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11/1173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