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含桐山杯陈耀烨淘汰柯洁范廷钰屠龙柁嘉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浪体育讯7月27日,第17届阿含桐山杯中国围棋快棋公开赛8强战在中国棋院战罢,焦点战陈耀烨击败柯洁,范廷钰屠龙胜柁嘉熹,半决赛8月底进行,对阵:陈耀烨VS范廷钰,黄云嵩VS李钦诚

  新浪体育讯7月27日,第17届阿含桐山杯中国围棋快棋公开赛8强战在中国棋院战罢,焦点战陈耀烨击败柯洁,范廷钰屠龙胜柁嘉熹,半决赛8月底进行,对阵:陈耀烨VS范廷钰,黄云嵩VS李钦诚。

  柯洁与陈耀烨的对决最受关注。柯洁执黑先行,开局的选择似乎有些欠妥,棋局进入了陈耀烨的步调。中盘阶段柯洁全力扩张下边大空,一争胜负,但陈耀烨判断精准,潇洒弃子,冷静收束。官子阶段柯洁虽然下得非常顽强,但白棋小胜的局面已成定局。由于双方有一块是有眼双活,最终数子黑棋182个半,陈耀烨白胜1又3/4子。

  另外一场世界冠军对决在柁嘉熹和范廷钰之间展开。棋风稳健的范廷钰今天展现出凶悍一面,围剿柁嘉熹黑棋一条大龙,最后只能做出打劫活。柁嘉熹无心恋战,投子认负。

  半决赛将于8月21日-22日在湖南嘉禾举行,届时敬请关注新浪体育相关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11/1174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