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观山湖区围棋学校人才辈出曹大元任顾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贵阳市观山湖区曹老师围棋培训学校简介

  贵阳市观山湖区曹老师围棋培训学校简介。曹大元顾问。曹老师围棋培训学校于2010年4月16日经贵阳市观山湖区教育局、民政局、质监局等部门正式批准成立,现校址位于观山湖区(原金阳新区)金元国际新城,校园交通便捷,环境优雅,教学设施齐全(多媒体教学),教室宽敞明亮,环境舒适宁静。

  该校是贵阳市观山湖区教育局、民政局、质监局等部门批准成立的第一所围棋培训学校,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国手曹大元九段现任高级顾问,从事多年围棋教学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资深业余五段王树林任校长。现该校业余五段老师四名,业余六段老师三名。曾在省内外大赛里取得过优异成绩,都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在贵阳市体育局、贵阳市观山湖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和直接领导下,学校管理、办学水平不断提高。近五年来,学生升段率为90%,升级率为100%。

  2012年,培养出少儿C组省级冠军一名,取得贵阳市少儿团体C组第三名和观山湖区团体第一名的成绩。2013年,取得观山湖区初中组团体第一和小学组A组团体第一的成绩。现学校已培养出业余五段学生6名,具有业余五段水平的学生10余名,有业余四段以上学生10余名,一至三段学生20余名,级位学生几十名。学生家长对该校给予了很高评价。曹老师围棋培训学校将一如既往地以全新的方式让孩子们在舒适幽雅的环境中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想学围棋的孩子请与学校联系。联系方式:电话..王老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11/1174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