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1比3输给老对手,乐橙游戏关注西甲积分变动

来源: 浏览

小编:

 西甲联赛第23轮的一场强强对话,由乐橙游戏iLC583.com赞助西甲豪强马德里竞技遭遇到了同城豪门皇马的挑战。本场比赛之前马竞排在联赛第二位,而皇家马德里已经取得了联赛的4连胜,完全从赛季初期的颓废中走了出来。这场比赛事关联赛第二的争夺,马德里双雄都渴望能够拿下比赛的胜利。

b828ec53f61f32df51afc039925de841.png

本场比赛马竞排出了他们习惯的4-4-2阵型,新加盟的莫拉塔搭档格列兹曼出现在锋线上,萨乌尔、托马斯、勒马尔和科雷亚组成攻守兼备的中场,戈丁、埃尔南德斯、希门尼斯和阿里亚斯组成后防线,奥布拉克镇守大门。然而这套阵容却有一个很严重的问题,那就是对于中场的掌控力不足,比赛中皇马占据了66%的控球率,这在马竞主场是很难想象的。

ee9664ebf8dc82b3b8a305899641d0d7.png

皇马控制中场的踢法很快到成效,第16分钟卡塞米罗在门前的混战中倒钩攻入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第25分钟科雷亚抢断后直接给格里兹曼送出长传,格列兹曼没有浪费队友拼出的好机会长途奔袭将球打中,双方又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此后格列兹曼还有两次非常不错的破门良机,但是全部没有转换成为进球。上半场结束前希门尼斯在防守维尼修斯的时候被裁判判罚点球,最终拉莫斯将比分再次超出。下半场马竞双前锋多次打出精彩配合,莫拉塔进球被判越位。在比赛的第74分钟,贝尔锦上添花将比分再次扩大。而马竞的托马斯在第80分钟被罚下场,彻底断送了马竞的追分希望。

836f0bb1c4fd03ed74293ec8c6435f82.png

a159d37198e8e62280dd16e2839e4bfd.png

乐橙游戏iLC583.com认为本场比赛马竞主场的失利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第一、是由于皇马近期的状态非常出色,在球队阵容配置方面马竞确实比起皇马有一定的差距;第二、马竞主帅的排兵布阵在近几轮比赛中被广受诟病,许多人都认为迭戈·西蒙尼不会使用莫拉塔和迭戈科斯塔,他的进攻战术只有围绕格列兹曼打造,这对于一支志在争夺西甲冠军的球队是不够的。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马竞已经被皇马赶超沦落到联赛第3名,在剩下的比赛中马竞必须要做好调整,力争重新夺回联赛第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11/1174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