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GM:布克进攻效率不差哈登将以他为模板发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太阳队的核心布克是联盟中涌现的新星之一,日前太阳总经理麦克唐纳对媒体表示,他认为布克就是又一个哈登

  太阳队的核心布克是联盟中涌现的新星之一,日前太阳总经理麦克唐纳对媒体表示,他认为布克就是又一个哈登。

  “布克和哈登有很多相似的特点,我认为,没错,就是这样,在哈登打球的效率方面,他们就是非常相似的,”麦克唐纳说道,“他在三分线外得分效率很高,在篮筐周围和罚球线上得分效率很高,这理应是布克的进攻模板,在进攻效率方面来说确实如此。”

  “是的,就是哈登,如果你去看身材个头一样的进攻类型的后卫,就会有这样的结论,当然,在同时期来说,我觉得布克可能相对来说更偏投手一些,就是定点跳投的投手。哈登就是非常的身体化,他的身体很壮实。布克还需要变得更加强壮,他现在才21岁,但如果你仔细研究分析哈登,你会发现,他很强壮、很有身体优势,我觉得就是这些帮助他冲击篮筐制造犯规的,所以,哈登绝对是我们瞄准的目标。”

  布克是NBA历史上单场得分上70分的球员里最年轻纪录保持者,他也是和太阳续了顶薪合同,不过这个夏天他做了右手手术,何时复出还不确定。但有消息称,他已经开始练习左手投篮,效果很不错。

  “布克平时看很多NBA比赛录像,他像任何好学的人一样从中偷师,特别是从联盟里顶尖的后卫身上学东西,”麦克唐纳表示,“我想你们会看到成果的,特别是他的成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1/1248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