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赞奖体育营销案例—361°:借“大赛营销”让产品年轻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自从2008年成为广州亚运会高级合伙伙伴后,361°又于2009年签约亚奥理事会,成为其全球官方赞助商

  自从2008年成为广州亚运会高级合伙伙伴后,361°又于2009年签约亚奥理事会,成为其全球官方赞助商。2014年仁川亚运会上,361°第二次让“亚洲多一度热爱”的理念得以传播。可以说361°一直在热情拥抱体育,2017年361°宣布赞助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再一次携手大赛,为大赛供给。

  361°运动、361°儿童、源自北欧的ONE WAY品牌、电子商务和海外事业中心这五大事业体,核心是产品。还有海外产品线的爆款Sensation 2,今年4月拿到《跑者世界》德国版的“最佳新鞋”,而其首代产品则在2015年6月拿到美国版《跑者世界》“最值得购买”。

  对于361°来说,整合线上线下的渠道和平台,是他们进一步去突破一线城市市场的关键——截止2017年上半年,361°全国门店数量达到7981家,本土运动品牌在二三线城市的销售额和突破能力已经达到了一个相对较高的水平。

  代言人方面,361°拥有当下中国体育成绩与人气综合最强的孙杨,与之达成了一个非常长期的合作协议。361°看重这一合作,非大型、重要活动一般不动用到孙杨。除了孙杨之外,361°的代言人阵营里还有泳坛美女刘湘、上海男篮的外援“弗神”吉默·弗雷戴特和国足前锋杨旭。

  在竞争日益加剧的本土运动品牌市场,谁能抓住机遇与世界大赛联姻,谁就有可能突出重围,占领高地。相信361°借助雅加达亚运会的东风,将会迎风飞翔。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1/1249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