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mini年底或将不再直播真的找个老实人嫁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虽然主播圈看起来新人很难上位,因为大牌明星主播基本已经把观众资源瓜分殆尽

  虽然主播圈看起来新人很难上位,因为大牌明星主播基本已经把观众资源瓜分殆尽。但是事实上这个圈子是很不稳定的,主播一旦犯错甚至只是被怀疑犯错就会被打入冷宫。然而有一部分人永远都不会过气,比如说当年的“脱衣门”女主角郭mini。

  说实话当初的郭mini有没有真爱粉已经很难说,毕竟谁喜欢的女主播被数十上百万人看了之后,心里难免会有些不舒服。但是现在的郭mini还是有一些真爱粉的,不再走暴露风格的她基本都是靠自己的古典舞而吸引网友观看,也算是很好的改变了。

  不过前一段时间,因为没有直播的原因,郭mini被质疑是不是要退出直播圈。而最近郭mini回应了这个问题,表示自己年底跟七煌的合同结束,听话里的意思貌似没有续约的计划了。这也让网友好奇,是不是之前所说的找个老实人嫁了真正实现了?

  Aggro君觉得,如果郭mini能找到自己心中所属也算是幸运,希望大家多给一些宽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1/1249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