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赛事活动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企业营销策划;会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山西品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长期积极致力于体育赛事活动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企业营销策划;会务会展服务;礼仪服务;广告业务;体育用品、体育器材、文体用品、服装鞋帽、日用品、运动器材、仪器仪表的销售;体育设备租赁;普通机械设备租赁

  山西品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长期积极致力于体育赛事活动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企业营销策划;会务会展服务;礼仪服务;广告业务;体育用品、体育器材、文体用品、服装鞋帽、日用品、运动器材、仪器仪表的销售;体育设备租赁;普通机械设备租赁。 公司位于太原市小店区晋阳街84号B座14、15层交通便利。

  山西品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以人为本”的原则,欢迎国内外企业/公司/机构与本单位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公司自成立至今,不断吸取和借鉴国内外先进的经营和管理理念,努力实现公司业务、管理等方面自我超越!

  过去的一年,是精彩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王虎代表山西品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向曾经支持和关心我们的广大客户、朋友表示最诚挚的谢意!欢迎广大客户、朋友来电来函咨询,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向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体育赛事活动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企业营销策划;会务会展服务;礼仪服务;广告业务;体育用品、体育器材、文体用品、服装鞋帽、日用品、运动器材、仪器仪表的销售;体育设备租赁;普通机械设备租赁。

  阿土伯网企业黄页便民生活黄页礼仪庆典黄页活动策划黄页山西活动策划黄页太原活动策划黄页太原小店活动策划黄页

  京ICP备14030833号京ICP证150301号京公网安备0号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京)-非经营性-2015-0082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个人自行提供或来自互联网,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自行负责。阿土伯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1/1249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