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今日节目单CCTV5播NBA最前线+直播NH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2月21日(周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频道(CCTV5)和体育赛事频道(CCTV5+)已经通过官微发布今日最新节目单

  2019年2月21日(周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频道(CCTV5)和体育赛事频道(CCTV5+)已经通过官微发布今日最新节目单。今日央视体育直播只剩下冰球比赛和专题节目。CCTV5晚上黄金时间直播NBA最前线,之后直播冠军欧洲。CCTV5+上午直播NHL常规赛。

  央视体育频道CCTV5白天的节目以录播为主,晚19时30分将直播NBA最前线,这是由NBA联盟与CCTV5联合打造的央视王牌专题节目。该节目时长达到2小时,一共分为4大部分,分别突出球员、球队、一周精彩赛事和历史专题。

  22时15分,CCTV5直播冠军欧洲,这是央视体育频道专为欧洲冠军联赛推出的一档特别节目,栏目内容包括欧冠比赛日比赛集锦及回顾、焦点赛事专家点评等精彩内容,充分全面的展示欧冠联赛每个比赛日的精彩内容。今晚的节目中主要介绍凌晨结束的两场欧冠比赛,分别是马竞主场对决尤文和曼城客战沙尔克04,同时对已经结束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进行综述。

  央视体育赛事频道CCTV5+的节目基本为录像和集锦,唯一的直播比赛是上午9时30分NHL常规赛温尼伯喷气机客场对决科罗拉多雪崩,这是中部赛区的一场对决,喷气机位居赛区头名,雪崩距离晋级圈仅有1分差距,一定会拼尽全力,力争在主场拿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2/1250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