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技界的全运会”落户南京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交汇点讯  记者23日从在南京体育学院举行的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这个有着“体育科技界的全运会”盛誉的大会将于2019年10月在南京举行,由南京大学和南京体育学院联合承办

  交汇点讯  记者23日从在南京体育学院举行的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这个有着“体育科技界的全运会”盛誉的大会将于2019年10月在南京举行,由南京大学和南京体育学院联合承办。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副理事长冯连世介绍,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是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的国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最大规模和最高层次的综合性体育学术会议,是全国体育科技工作者展示最新体育科研成果、科技成果和交流科技信息的盛会。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每4年举办一届,迄今已在北京、湖北、山东、上海、浙江等地举办了十届。

  据介绍,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将于2019年10月在江苏南京举行,会议主题为“体育发展的科技力量”,预计将有近4000名代表参加本届大会。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将聚集“健康中国”、备战东京奥运会、北京冬奥会、卡塔尔世界杯等热点话题。大会将以大会报告、专题报告、国际学术论坛、墙报交流、热点沙龙等多种形式进行学术交流,邀请体育与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做大会报告,设立60个左右的专题报告会场。

  和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有所不同,本届大会特别欢迎体育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鼓励体育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大会报告、专题主旨报告和热点沙龙主讲人的申报,全力将本次大会办成开放式、多领域、全社会广泛参与的体育科技盛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2-22/1250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